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就像一個大家庭,雨天就是其中一員。滴滴答答……屋外傳來了美妙而動聽的雨聲,哦,原來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也許是雨天的特技吧。屋頂地面。一切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一連四天,雨天一直還沒回家,它在站崗的同時,它有停過、下過、藏起來過,可它就是不回家,真是淘氣的小孩。

  雨天它行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無數個水滴快樂地從天上跳下來,像一個從來沒出來的小孩子,落到地上還愉快地跳躍着,濺起了一個個水泡。雨下得再大再猛,辛苦的人們,還是像平時一樣認真地幹活,開鋪的開鋪,賣菜的賣菜,上班的上班……因為他們有責任,在他們背後有一個家庭,他們的努力和付出是為了讓家人過得更快樂更幸福。

  雨滋潤了土地,還滋潤了萬物,更是滋潤了我們的心田。如果你遇到雨天,請別把它拒了千里之外,請別怨它濕淋淋的,真煩人。你可以靜靜地,聽着靜靜地看着,你會發現,因為這場雨,我們的水源不會缺,反而多了,然後你會看見,萬物都蘇醒起來,土壤了綠草探出小腦袋,一望無際,花兒都盡情地綻放,散發出香味。真是美不勝收啊。讓你覺得,這世界如此美麗,如此芳香。

  古巷鎮六年級:瓊瑤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