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盼雨過天晴日,盡享藍天好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盼雨過天晴日,盡享藍天好風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盼雨過天晴日,盡享藍天好風景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好風景作文 晴日作文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空氣濕熱,我額頭滲出煩躁的汗。這雨下的,斷斷續續,很不幹脆。夏天最怕連陰雨,悶在家,我的心始終安靜不下來。數日望天空,太陽不露臉,月亮不出來,星星露出一點點,最終還是躲起來。閃電一霹靂,轟的一聲響,我捂着耳朵心發慌。古老傳說太嚇人,雷公最打忤逆的人。我想沒有這個道理,我對老人孝敬的不用我來說,可怎麼就那麼驚怕天上的雷呢?也許耳膜薄,要不然真的是膽小,其他的真的說不出原因。

  最盼雨過天晴日,走一走,逛一逛,花錢買心情,遊山玩水調出自己的好心境。

  最盼雨過天晴日,跑集市,趕熱鬧,買條大魚帶回家,盡享美餐樂滋滋。

  最盼雨過天晴日,想一想,望一望,最想看到鄰家女,笑靨洋溢在臉上。

  最盼雨過天晴日,風勁動,心馳盪,翹首望東方,男兒有理想,女孩也有美好的願望。

  最盼雨過天晴日,拼一拼,闖一闖,男兒有志在四方,報效祖國把那光榮帶回家。

  幾夜過去時,眼前一片亮,忙起身走到屋外,呼吸早晨最新鮮的空氣。大自然的那個香,我詞窮難形容,但會嗅,百香集一身,似檀香非檀香,真夠純正,沁人心脾,激起我無盡的遐想。最想知道她的香,就是這個早晨的自然香。盡享自然香,不誤看日出,不能留下今日的遺憾。趕緊仰起頭,重現久違的藍天,我心飛翔。藍天浮地上,霧氣在上揚。太陽似燈籠,一點一點爬出來。東邊的那個雲,秀出五彩的錦繡,最是畫家心中的夢想。月牙兒調皮的歪着頭,說了晚上秀一把,慢慢地躲到雲層里。天是那樣的藍,最像電腦的屏,似在動,喲,朵朵白雲向西飄。碎片的雲,似棉絮,又像花朵,時刻變換着美麗身姿,秀着青春迷人的模樣。

  盡享藍天好風景,放鬆心情,仰頭望太陽。今天的事情今天做,不能白白浪費美好的時間。

  盡享藍天好風景,開闊視野,抬頭看藍天。美好的憧憬青春的夢,我奮進,敢和歲月賭一把。

  盡享藍天好風光,登高一步天地寬,走在充滿希望的大道上,大展宏圖,用火熱的情懷譜寫人生的輝煌。

  四年級:凱絲帝

您正在瀏覽: 最盼雨過天晴日,盡享藍天好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盼雨過天晴日,盡享藍天好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