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天一直挺熱的,連個雨點都沒有,有的地區還出現了旱災。雨可是人們最想要的了,可前兩天連個水滴噠都沒有??可真隨了“春雨貴如油”的老話了!今天,天老爺可能是開了心,終於滿足了人們的希望,下了一陣小雨。

  雨是在悄悄中過來的,上午時還晴空萬里,連片陰雲也沒有;可下午,天就灰濛濛的,好像蒙上了一層紗,讓人有點透不過氣來。不一會兒,雷閃互動,雨點就跳《天鵝湖》般來了。

  我伏在床上欣賞着外面的景色。外面清茫一片,雨點落在地上形成一個個淺水窪。

  “多美啊!”我忍不住讚美。透過雨水我好像看到一群孩子在玩耍,在雨中像小精靈跳來跳去。我的眼睛笑成了一條縫,歡快地說:“下吧??我們真快樂!”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雨停了,大地又恢復了平靜。我拉開門,呼吸一口清新空氣,外面的一切都好像新的一樣。柳樹上還垂有似珍珠像露水的小水珠呢!雨後的大地是多麼新鮮、美麗啊!??我馬上被它陶醉了。春天,真是太富有新的詩意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