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要下雨了,天空烏雲密布。雷公在天上賣力地敲打着大鼓,發出“轟隆隆,轟隆隆”的雷聲,嚇得人心驚肉跳。電母見了也不甘示弱,揮舞着她手中的“熒光棒”對雷公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的本領更大。”

  小雨點坐着風哥哥的“飛行車”來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它落到了美麗的花朵上,快樂的說:“小花姐姐,你真香,我能和你做好朋友嗎?”花兒聽了點點頭,高興的說:“好啊。我和小蜜蜂也是好朋友,它每天都來我這兒採花蜜。”

  小雨點“嘩啦嘩啦”的落在小青蛙的背上,大聲地說:“你好小青蛙,我們來玩水上跳遠吧!小青蛙“呱呱呱”地叫道:“好哇好哇。”小雨點縱身一躍,跳到了一個大岩石上,回過頭來喊道:“小青蛙你快點,等一下我可就跳到河對岸了。”

  小雨點“滴滴答答”的來到了美麗的學校,它落在窗戶哥哥的臉上,着急的說:“窗戶哥哥,能讓我進去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嗎?”窗戶“咔嚓”一聲關上了,嚴肅的說:“不行,要是讓你進去,小朋友們淋濕了會感冒的。”小雨點被關在門外,可憐巴巴的看着認真聽課的小朋友們,傷心的哭了。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雷公和電母都回家休息去了。太陽公公從雲朵里跑出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美麗的天邊掛着一條七色的彩虹正在對人們微笑。

 安徽安慶懷寧縣懷寧獨秀小學二年級二年級:嚴璐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