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二(22) 高溪蔓

  下雨了

  一天,我和哥哥在草叢裡玩遊戲。突然下起了雨,我跑着回家,哥哥說:“沒事,下的是小雨。”我們走啊走,忽然下小雨變成了大雨。

  地上濕漉漉的,人們都撐着像蘑菇一樣的傘,地上滑滑的,水滴落在了小樹葉的身上,好像在幫小樹葉洗澡。

  下雨時,雨落在了花叢中,小花兒仰起了頭張開嘴來喝,雨落在草地上,小草了探了探腦袋。雨落在樹林里,使小樹綠起來了,雨越下越大,模糊了人們的視線。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彩虹也出來了。人們都出來散步,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跑步。

  下雨了,真美麗啊!

  老師評語:

  你能按照“雨前,雨中,雨停了”的順序去寫,不錯!但要抓住每個階段主要事物的變化,適當運用比喻、擬人修辭會使文章更生動哦!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