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莊稼的生命之源,雨,是人的守護神,叮-叮-叮-,水精靈下來嘍!喲!花看見了笑的像吃了蜜一樣,從沒見她這麼開心,草看見了變的像個足球小將,好像誰都敵不過它,水精靈像一個仙女,在為每個生物撒上它的祝福。

  撐着一把傘,走在濕淋淋的小路上,看見一個背影,那會是誰?滴滴滴~!原來是雨滴姐姐,她好像要說;來,我帶你去個地方,帶你去個最美麗的地方!我毫不猶豫答應了。在一瞬間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有閃閃發光的露珠,葡萄像每個人把回憶放在這裡,像鑽石一樣在每個人腦中發出最閃耀的光芒,靜靜的聽,咚!咚!咚!美嗎?雨滴姐姐說。恩!我感受到了,一股美妙的旋律在我的心中,雨滴姐姐你聽,叮一叮一叮一咚!雨滴姐姐薇薇一笑說,你心中的旋律真的很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旋律,就是看你能不能找的到這最美的旋律。雨滴……突然7個頑皮的小雨滴打斷了我的話語,它們像7個小仙女一樣從我頭上飛了過去,哇!它們走得時候還給我們表演了一番,紅澄黃綠青藍紫7個美麗的彩虹合在一起,讓我想起了彩虹每一條線上的回憶,這7個小雨滴要去哪呢?恩~我猜應該是去,把記憶方在葡萄里,還是去玩耍,還是去……其實,它們去哪誰也不知道,問太陽,它也不知道。

  我帶你去下一個地方看吧!雨滴姐姐說。恩!?這是哪?花兒竟然在跳舞,散發出美麗的香氣,大樹伯伯打給剛長出得小苗講故事呢?溪水在唱美妙的歌聲,你聽叮咚!叮咚!叮咚!多麼美妙的歌聲啊!這歌聲是誰都彈奏不出來的!你們猜她在唱什麼歌呢?對了,她就是在唱,五十六個民個族,五十六隻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沒想到連花都知道這麼有氣質的歌《愛我中華》。當我快聽完這首歌的時候……我已經。

  這是哪?我說。原來我是在做夢,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這麼沒美的夢我磨齒難忘,至於它是不是真的,恩——其實誰也不知道。不管它是不是假的,我們都不能緊在昨天過,每個人都要接受明天,迎來你新的明天。

  古南一小六年級:康雨琪

您正在瀏覽: 雨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