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④(尾聲)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④(尾聲)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④(尾聲)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琪琪是個很平常的女孩,有歡樂,有煩惱,多愁善感,會異想天開。她是個細膩的女孩,我很羨慕她優秀的文采,字裡行間都能隱隱約約地透出她的品格:

  “我希望像鳥兒一樣,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給我翅膀,我就飛翔,相信我能做一隻,展翅翱翔的雛鷹,向我那遙遠的夢想飛去!”選自SWLSDW《人生真諦》

  琪琪有一個夢,一個美麗而遙遠的夢,她時不時地幻想,為了心中的夢,她努力着,在成功和歡笑的背後,撒下了多少辛苦的汗水和辛酸的淚水!  

  “看着媽媽越變越美的髮型,在望望我們的四周——一個個梳妝的漂漂亮亮,穿得光鮮華麗的人們。街上一間間色彩斑斕的美容美髮廳……我不禁感慨萬分:改革開放,給古老的國度帶來了從未有的輝煌、自信,祖國前進的步伐真是太大太快了!而媽媽髮型的更新,不正是時代變遷的一個縮影嗎?”選自SWLSDW《媽媽的髮型》

  琪琪是個細心的女孩,她總是用她那充滿睿智的眼睛,注意着周圍的一切又一切。在她眼裡,任何一個事物都有它的作用,任何小小的事物都能反映出最大的成就!

  “這時候,小水珠  

  用自己清脆的喉嚨,  

  唱出婉轉的曲子  

  “丁冬,丁冬”  

  小水珠邁着輕快的步伐,  

  向我走來  

  “滴答,滴答”

  選自SWLSDW《丁東丁東,在唱歌》

  琪琪是個善良的姑娘,連小水珠清脆空靈的滴答聲,在她看來都是小水珠在唱着婉轉動聽的曲子。只有愛生活的人,才會享受寧靜,欣賞細微。琪琪就是這樣一個熱愛生活,樂觀向上的人!  

  “放暑假了,    

  我可以穿上溜冰鞋,    

  到噴泉廣場上溜冰,    

  在那兒大顯身手,    

  讓小朋友們瞪圓雙眼,    

  自個痛快一回。    

   

  放暑假了,    

  我可以穿上游泳衣,    

  到游泳池裡游泳,    

  像魚兒一樣游來游去,    

  有自由泳、蛙泳、蝶泳,    

  簡直是太好玩了。    

    

  放暑假了,    

  我可以穿上休閑裝,    

  到世界各地旅遊,    

  好好舒服一回,    

  有廈門、蘇州、上海,    

  簡直是太快樂了。 ”

  選自SWLSDW《放暑假了》

  琪琪愛學習,的確。可是她卻不失孩子最天真爛漫的活潑。她一樣也喜歡玩,喜歡過癮,喜歡刺激,喜歡快樂。   

  琪琪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有遠大的理想,會細心地觀察,有愛心,活潑開朗。琪琪,以她那甜蜜的微笑給了我們快樂。她是個熱心的人,她經常幫助大家。希望琪琪那渺小卻不平凡的身影永遠留在小荷,給大家快樂和溫暖! (PS:琪琪很久都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她說大家可能已經把她遺忘。也許是快期末考的關係吧。其實我覺得考試不要那麼緊張,只要用平常的心態,穩重地作答,再多上小荷看看作文提高語文的水平,就會有好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④(尾聲)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④(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