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雨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那優美的歌聲,那是山雨的餘韻,看,那迷人的舞姿那是我們在歡樂舞蹈。 

  在一場瓢潑大雨後,淘氣的我們不知道在哪兒溜出來好好的瘋一把。在屋檐上跳下來砸到石頭上,水花四濺。在高空中掉下來,落在樹葉上。從山上跑下來,摔在淤泥里。我們太高興了。 

  大雨中,世界因為我們而快樂,我們一會兒掛門帘,一會兒串珍珠一會兒又歌唱……我們太高興了。 

  大雨後,世界因為我而熱鬧,你走到哪都會看見我們的舞蹈,會聽見我們的歌兒,因為我們變成無數雙輕捷柔軟的手指,則,石頭,地面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彈奏着一首有一首,快樂的舞曲。 

  不好,雨姐姐要走了,他必須要帶我們走呀!把不少我們的兄弟姐妹都帶走了,淘氣的我們躲進了黑乎乎的森林裡,雨姐姐很怕大灰狼。所以沒有進來,這兒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與歌唱的小鳥看交換眼神,與淘氣的松鼠聊天…… 

  哦,對了我們還演奏了,在你們人類看起來低的不得了的小樹,成了我們的蹦極樂園,在小樹葉上跳下去,落在路旁的池塘里,發出富有節奏,和幻想的聲音。 

  叮咚……叮咚…… 

  我們就是淘氣的小雨滴,帶給世界歡樂的小雨滴,會唱歌,會舞蹈的小雨滴。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