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在一個小鎮上空,雲媽媽從她體內分出一小塊雲來,用手一點點捏成雨滴形狀,就成了我。雲媽媽跟我們一一道別,然後托着我們向下方的小溪拋去。我們兄弟姐妹們就在一條四方河道上分開了:二十五個去了東邊的公園,二十五個去了西邊的森林,二十五個去了南邊的大海,我和另外二十四個去了北邊的花園。 

  我們到了花園后,發現這裡只有牡丹花、梅花、蘭花、菊花、荷花、鬱金香、水仙花、迎春花、桃花、石榴花、芙蓉花、風信子、百合花、玫瑰花、康乃馨等十五種花的種子。另外十個水滴怎麼辦呢?繼續順水流?水的盡頭是一片沙漠,他們會太陽晒乾的。留在這兒嗎?這裡沒有他們的位置。我向四周看看,忽然發現另一片籬笆後面種着十棵快要因缺水而乾枯的樹苗,我一邊帶着十四個雨滴進入花種,一邊說:“那兒有十棵小樹苗,快去!”十滴雨連忙跑了過去。黑夜來臨了,我們在鬆軟芬芳的土中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一看,樹傲然屹立在花的周圍。需要在池塘中開放的荷花也亭亭玉立。 

  春天的小溪嘩嘩流着,映出了藍天白雲、綠樹紅花,也映出了園中一片歡樂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