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雨滴,輕盈地落在地上。

  一滴,兩滴,三滴……漸漸地形成了小水窪。

  一個,兩個,三個……又漸漸地形成了幾個大水坑。

  大人們不放心的帶着孩子,舉着雨傘為他們遮雨,並拉着孩童們那細嫩的小手。但孩子們淘氣地掙脫爸爸媽媽的手,向著星星兩兩的水坑跑去。張開小手,揚起嘴角,彎彎眼睛,去擁抱雨妹妹們。小腳踩在水裡,濺起了賞析悅目的花朵,映出了他們的笑臉。突然,一顆頑皮的小石子,蹦到水裡,孩子們的倒影一圈一圈的散開,波紋飄散,過了許久,才停下來。

  於是,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夢想,誕生了。夢想變成了一滴滴小雨滴,又落下了數不清的盛宴。

  這裡的夢想潔白無瑕,宛如一顆顆鑽石,都十分耀眼,讓人無法直視;同時也想小雨滴一樣,從雲姐姐那裡落下來,剛剛跑到大地媽媽的懷抱時,眨眼間就消失了。

  這是短暫而神聖的夢想。

  小雨滴們都笑了。

  北京海淀區培星小學五年級:王謙

您正在瀏覽: 雨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