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變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變化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常聽大人們說“這個世界變化真大”這句話,其實,我家的變化那才是真正的大呢。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學校里的老師。在我的記憶里,我家最初居住的地方,是學校里的一棟兩層樓房。這棟樓房看起來破破爛爛的:屋頂的紅瓦就像我們幼兒園小朋友站的路隊,歪歪斜斜。有的地方還缺了一塊,用黑色的瓦塞着,讓人看了特別不舒服;牆壁是砌得整整齊齊的紅磚,從遠處看,好像是許多方盒子疊在一起,可是走到它的面前,那些紅磚都像腐爛了似的,用手一摸,就會掉下一層紅色的灰土。爸爸告訴我說,這房子的歷史長着呢,有二十多年了,現在它像一位老爺爺一樣老了。 

  我們住在一樓,房子很小。家裡的東西就像不聽話的小朋友一樣,總是擠在一塊,讓人覺得亂糟糟的。每天,媽媽一煮飯就讓我出去,要不然,油煙會讓人受不了。到了春天,地板上會冒出許多小水珠,這些小水珠可讓人討厭啦。我的布娃娃白白的臉上都長滿了小小的麻子。媽媽說,那是霉斑,全是小水珠使的壞。從那時起,我就恨透了我們居住的房子。 

  有一天,爸爸拉着我的手,指着一群忙忙碌碌的建築工人說:“我們就要有新房子羅!”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高興地叫起來:“我的布娃娃有新房子羅!”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就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新樓房。 

  這棟四層樓的新樓房可漂亮啦!雄偉、高大、美麗、漂亮......什麼好的詞都可以用在她的身上。 

  我的家是三室兩廳。牆壁刷得雪白雪白,地面鋪的是瓷磚,又光滑又乾淨,我每天都可以光着腳丫在上面開心地玩了。房子里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再也不擠了。我把我的布娃娃放在鋁合金陽台上,讓她天天曬太陽。媽媽再也不嘮叨油煙嗆人了,煮飯的時候,我就在客廳里玩,要不就看動畫片。 

在春天,媽媽再也不用為小水珠發愁啦;夏天呢,我們全家都睡在地板上,電風扇一吹,一覺睡到大天光;秋天的時候,我們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接到家裡來,一起過“神仙”日子;冬天就更不用說了,我們打開空調,窗外雪花飄飄,屋內暖意濃濃。 

  今年的一天,我放學回家,打開門,看見客廳里擺着一台金光閃閃的大電腦。我不禁高興地叫了起來。不久,我就跟着爸爸學會了上網,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和爸爸上網看故事、看動畫...... 

一次,爸爸問我,世界上什麼變化最大。我想也沒有想,就說:“我家的變化最大!”爸爸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那你說說,我家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爸爸看我想了很久也沒有回答上來,就說:“其實,這都是***的功勞!”我聽了,大聲喊了起來:“***真好!***真好!”爸爸看着歡樂的我也大聲說: 

  “中國***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變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