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變化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經在這個美麗而溫馨的校園學習、生活四年了。今年暑假,我們學校進行了一番裝修,變化可大了。我特別喜歡學校的新面貌。 

  一踏進校園令人陶醉的花香撲鼻而來。教學樓的正前方安裝了一個長方形的電子顯示屏。以前這裡是開運動會或是其它活動掛橫幅的地方,現在有了這個電子顯示屏就方便多了,它既美觀又實用,為我們節省了人力物力。用這個高科技的產物來裝點校園,我感到我們學校進步很大。 

  舉目四望,哇!教學樓的外牆也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新“裙子”。脫下了它那件又老又粗糙的褐紅色“夾克”。那件“夾克”不僅陳舊,而且容易傷人,上面布滿了小石頭,同學們如果不小心一碰手就掛了“彩”,就像一個可惡的仙人球。這條新“裙子”又漂亮又光滑,我們的教學樓變得又年輕又可愛了。 

  走進教學樓,門也變了。以前的門是褐色的鋁合金門,很笨重而且三天兩頭鬧罷工,而今天我們換成了全玻璃的門又明亮又整潔,這是一扇通往知識的大門。 

  走進我的教室映入眼帘的是窗邊那綠色的厚厚的窗帘。過去的窗帘又薄又舊,強烈的陽光透過它長驅直入射在我們的臉上、身上和黑板上,刺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影響我們上課。這個新窗帘不僅顏色漂亮而且質地較厚,我們可以安心上課,不必再擔心和陽光零距離接觸了。 

  學校的每一個變化都讓我感到欣喜和驕傲。煥然一新的學校彷彿讓我呼吸到了新鮮空氣。學校在不斷的發展我更不能落後啊!加油!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