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和爸爸媽媽住在爺爺家,人很多,空間又小,我就只好和爸爸媽媽睡在一起。五歲時,我們搬了家,是兩室一廳的,我有了自己的小屋,小屋裡有一張舒適的小床,一個很大的書櫃,一個小狗史努比的燈。時間過的真快,很快,我就上小學了,由於學習的需求,經常要查東西,我家沒有電腦,就只好的別人家去查,有時天太晚了,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再查。如果我想和在蕪湖的小舅舅或在無錫的叔叔聊天,就只能打長途電話或寫信,打長途電話太費錢,寫信也要好幾天才能到,很不方便。  

  今年,我家買了電腦,生活變得更加方便快捷。如果我要查什麼東西,只要在電腦上用百度搜索就行了;如果我想和小舅舅或叔叔聯繫,只要登錄上QQ就可以了,如果他們不在線,也可以在郵箱里給他們留言;我還從電腦里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

  短短的幾年,我們家就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這難道不是祖國變化的一個縮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