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窄小破舊落後的學校,今天,我們的學校卻變成了一所寬闊先進鼎鼎大名的的校園。不信,請聽我我來介紹我們的校園吧。 

  過去,我們的學教室很矮小,也很破舊。下雨時,老師正娓娓動聽地講課,同學們也津津有味地聽着。突然雨水從破了的瓦頂上漏下來,弄得同學們都變成了落湯雞,課桌被淋濕了,書本和作業本也淋濕了。 

  幾年來,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祖國的神洲大地,大地處處煥然一新,我們的學校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是平房教室,現在是一幢幢高樓。不管風吹雨打,我們的教室安然無恙,我們在教室仍然能快樂地學習。每個寬闊的教室里都有了一台嶄新的電視機,圖書櫃。在校園的操場上也增加了一個寬大的籃球場,茂盛的大榕樹下還有一個涼亭,下課時,同學們總會在涼亭里乘涼。一個梅花池裡的小魚正在自由自在地遊玩。上方的樹葉好像一隻只花蝴蝶正在翩翩起舞的落下。池邊有了一個小花園,花園裡奇花異草,五彩繽紛。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蜜蜂忙得不可開交,正采着那甜蜜,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今年的蜜好甜啊,我要多采點。”花蝴蝶正圍着花兒飛舞,好像是仙女下凡,他們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生趣。構成了一幅絢麗多姿的油畫。  

  啊!我們的學校變化真大呀。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可愛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