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變化可大了。不信你就來看看吧! 

  剛剛來到新家的時候,我的書房裡面沒有電腦和空調。現在爸爸為了我的學習有一個良好的條件給我買了電腦和空調。電腦給我帶來方便。如果老師要我們查資料,我就不用去圖書館找了。去圖書館可麻煩了,要從那麼多書裡面去找資料了。現在有了電腦可方便了我要查資料只要打開電腦上了網,我就可以查資料了。空調也給我帶來方便。我做作業時候覺的熱就不用右手拿筆,左手拿扇子。現在家裡有了空調可方便多了。我覺得熱的時候我就會打開空調就覺得很舒服了。 

  我家還有地方變化大。以前家沒有小轎車。現在爸爸學會開車,還考了車牌。買了一輛小轎車。讓我生活舒服。爸爸買一輛本田的車子。顏色是銀色的。雖然,我不喜歡銀色。不過還行。有了這一輛小轎車我上學和放學不用坐校車。我不喜歡坐校車。因為我坐校車就會暈車,所以我爸爸經常開車接我回家。還有了這一輛小轎車我們去哪裡也方便,比如:去松崗買書,以前松崗的時候坐摩托車或走路。現在家裡有車了。只要爸爸開車就可以了。還可以節約時間了。 

  同學們你們說我家的變化大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