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流浪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流浪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隻可憐的流浪狗。 

 它的白毛被黑水蓋住了,顯得黑乎乎的;長得人見人愛,可就是太髒了。有幾位大姐走過來,都是繞過他走的,邊走邊說:“誰家的破狗,扔在這裡,太檔害了。”我聽了,心裡有股莫名的衝動,又為這隻狗悲傷。 

 我想,它以前一定是一直很漂亮很漂亮的狗,可能是因為主人帶他玩,它東跑西跑,回頭時,主人不見了,他就變成了流浪狗;也有可能是一個狠毒的人家買了它,又不要了,就把它丟在了大街上 …… 

 當我再仔細端詳這隻狗時,我發現從他眼睛里流幾滴眼淚,又朝天上望了幾眼,那是無助的眼神,想家的眼神。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是和媽媽買東西,走丟了,哭了好半天,心理恐懼極了:找不到家怎麼辦?被壞蛋拐跑怎麼辦?我就使勁的哭呀,還是媽媽循着哭聲找到了我。 

 我跑回了家,用最快的速度拿了麵包和牛奶,跑下了樓,餵給了它。它見了我,雖然用恐懼的目光看着我,可飢餓戰勝了恐懼,吃完后,它還回頭看了我好幾眼。沒錯,流浪寵物最需要的就是關心和愛護。 

 從那時起,我就恨一種人:買了寵物又不養,扔掉的人。不僅費錢,而且讓那些無辜的生命餓死凍死,你們就真的安心嗎?

您正在瀏覽: 一隻流浪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