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流浪狗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流浪狗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流浪狗。我叫花花。我的皮毛並不是花色的,只是我身上很臟,所以人們都叫我花花。我不同於其他流浪狗在大街小巷裡流浪,我在長江邊流浪。現在好多好心的市民都給我送來好吃的東西,讓我補充營養,給我的孩子餵奶。想知道為什麼市民們會注意到我,還這麼關心我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是一名偉大的母親,我有四個兒女。我的“家”在長江里的一個小島上,所以我每天都得游泳,有幾公里到岸上來找東西吃,吃完以後,我就又得跳進江里游回“家”去給孩子們餵奶。我看着孩子依偎在自己的懷抱中,津津有味地允吸着奶,我非常知足,雖然日子過得很苦,但總還有孩子,孩子是我最大的動力。冬天來了,長江里的水變得越來越冰涼刺骨。所以,我只好減少回“家”的次數。有時候,有漁船停靠在岸,我就跳上漁船,等漁船開動,快要到我“家”附近是我便跳下漁船,在游幾分鐘的泳我就可以回家了。

  一天,一群冬泳愛好者們,正在江里游泳,他們看見我正站在漁船上,很好奇。後來,看見我跳進江里,就更奇怪了,連忙游過來,一路“跟蹤”我到我“家”,他們看見我正在給孩子餵奶很是感動。後來幾天里,他們有看見我每天都要游到岸上來東西吃,在游回去給孩子餵奶非常感動。便決定幫助我。從那以後,他們一見我游上岸來都會拿好吃的東西給我吃。突然有一天長江漲水了,就會要把我“家”給淹了,還是他們把我的“家”給轉移到岸上。母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母親願意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我為自己的孩子所做的算不了什麼,你們的母親才是真的偉大,記住要好好愛你們的母親,好好報答她。

  重慶市沙坪壩區斑竹林小學六年級:韋曦霞

您正在瀏覽: 一隻流浪狗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流浪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