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即將小學畢業了,我和母校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就要分別了,我對母校的依戀之情一天比一天強烈。 

  我想起了和母校度過的日子。我對母校是那麼親切,那麼熟悉。我留戀那裡的草,那裡的花,那裡的樹,那裡的每一個人。母校是我童年生活中最美的天堂,我對她親切,他對我關懷。 

  我想起了教育我成長的老師。老師和藹可親地給我們講解課文,給我們分析難題,他交給我們一把把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讓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她常常耐心地批改作業到深夜,眼睛熬得通紅還說不要緊;她常常耐心地教我們怎樣做人,促我們上進;她常常不管颳風下雨,到同學家裡補課…… 

  我想起了我們自己親手栽種的垂柳,他見證了我們成長的足跡。我一次次凝望她們,有苦惱和快樂時我都向他們傾訴,我和她們有種特殊的感情,她們彷彿能聽懂我的話。微風一吹,她們修長的頭髮微微擺動,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我想起了…… 我的感受還有很多很多。我眷戀我的垂柳,我眷戀我的同學,我眷戀我的老師,我眷戀我的母校。我真希望永遠也不離開我的母校,但,別了,我親愛的母校。因為我要從你的肩膀上,去攀登更高處,去實現我種在您懷抱中的理想! 

  指導老師:呂艷萍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