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站在這個培育了我六年的校園裡是,想起很快就要向這個學校揮手告別了,一股離別的酸意湧上心頭,淚水濕潤了整個眼眶。

  當我再次仰望天空,發現萬物都充滿了離別之意,想想勤勞的老師,想想友愛的同學,想象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我還記得,每當我困惑的時候,老師那一句又句諄諄教誨;每當我摔倒的時候,同學們那一雙有一雙援助之手;每當我失敗的時候,老師那一個又一個鼓勵的目光;每當我成功的時候,同學們那一陣又一陣熱烈的鼓掌……這些情景,真是那樣、那樣的清晰和感動!

  回憶我們的母校,它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開心和快樂,還有那更多、更多的希望和知識。在這兒,我們一起學習;在這兒,我們一起玩耍;在這兒,我們從懵懵懂懂的孩子成為朝氣蓬勃的少年。母校啊!您是我童年的一束陽光。母校啊!你是我兒時快樂的回憶。母校啊,分別之時將要到來,我們將從這兒揚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我們會永遠永遠的記住您——我親愛的母校!

  別了!這讓我充滿歡樂,充滿留戀,充滿成長足跡的校園!

  山東泰安寧陽縣現代學校六年級:宇兒~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