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夢想是指路燈。生活中如果沒有夢想,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只會隨風飄蕩,最後必定喪失前程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主持人。

  小時候,我看見電視上的主持人,在主持節目時,從容大方,吐字清晰,動作十分自然,還親切地與觀眾互動。一股羨慕之情便油然而生。我從那一刻起,就立志長大以後也要當一名主持人。

  去實踐基地時,有一場文藝匯演,老師推薦我做主持人。那一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做主持人的不易。我在家把台詞練了幾十遍,終於背得滾瓜爛熟了。演出開始了,我和另一名主持人滿面春風地走上了台。我一上台,一下子變得特別緊張,心裡如同有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原來倒背如流的台詞現在要費好一會兒功夫才能想起來,所吞吞吐吐,語速也很慢,望着台下黑壓壓的人群,我更是沒了自信。下了台後,我想起剛才的表現,十分慚愧。再想想那些神采飛揚的優秀主持人,他們真是不容易!俗話說得好: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輝煌的成就背後就一定有苦練的汗水。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去實現我的理想。

  相信有一天,你們一定能在電視上看到耀眼奪目的我!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彭奕穎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夢想好比茫茫大海中的海岸,有夢想的人最終會到達彼岸,而沒有夢想的人將會在茫茫大海上迷失方向,四處飄蕩。一個沒有夢想的人,是不會有所成就的;一個沒有夢想的國家,是不會發展壯大的!我們中華民族就有這麼一個夢想——讓中國走上復興之路,成為世界最強國!

  當我看到神舟十號成功升空時,我為科學家們的夢想為之驚嘆;當我從中國達人秀中看到失去雙臂的劉偉用腳趾彈出了鋼琴曲,我被劉偉那為了鋼琴夢而堅持不懈的精神所震撼了。是什麼讓他們能夠做出如此輝煌的成就?是夢想,是讓神十飛天的科學夢,是讓腳趾彈出鋼琴曲的音樂夢,如果沒有夢想,他們會取得今天這麼輝煌的成就嗎?不會。

  我也有一個夢,一個教師夢。從它萌生的那一刻起,我的夢想之船便起航了。我為了實現這個教師夢,從小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主動學習,因此,我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如果我長大以後,我的夢想被實現了,我就會對我的學生因材施教,根據他們的興趣愛好,把他們培養成各種各樣的人才,長大以後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為中國獻出一份力,讓中華民族儘早實現中國夢。

  生活在這片華夏大地的炎黃子孫們,讓我們的夢想在此刻起航吧!讓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為了祖國的明天而奮鬥吧!讓我們實現中國走上復興之路,成為世界最強國的夢想吧!

  四年級:影子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夢想就是動力,他帶我們飛的更高,飛得更遠,他看似宇宙中的一顆星辰,看起來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總能摸到的。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紮下了根,萌發了芽,將來他就會開出燦爛的花朵,結出甜美的果實。

  從小我勵志當一個舞蹈家,可是由於膽子太小從不敢在舞台上伸展自己的舞姿,但長大了,我才發現,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抓住每一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勇敢的面對所用困難,當我看見別人在舞台上伸展舞姿時,我無比的羨慕,將來一定要向他們一樣那樣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當我將這個想法告訴老爸時,老爸卻斬釘截鐵的說:“閑的沒事做了,現在你的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是的,舞蹈是次要的,等你學習搞好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爸爸的這一說法,並沒有讓我喪失完成舞蹈夢想的信心,這時媽媽卻給了我巨大的力量,讓我更加堅強的去實現。

  我從未想過讓我的夢想成為我的幻想它在我的心中已經成為一團烈火,燃燒着我心中的宇宙。雖然爸爸沒給我報舞蹈班,但是,我會不停的去學習舞蹈,去探索舞蹈的奧秘,我要讓心中的火苗燃燒的更加猛烈,不論在追夢的路程中,有多少譏諷與嘲笑,我都要堅持下去。

  中國的夢,就是我的夢,我要讓自己的夢想成為實現中國夢的基礎;我要讓自己的夢想成為實現中國夢的基礎:我要讓大家知道有夢只要堅持,就一定會實現,我要乘着夢想的翅膀飛向精彩美好的未來!

  陝西西安高陵縣草市小學六年級:王鴻雁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夢想是什麼?是夢想,讓雛鳥跌跌撞撞的飛向湛藍的天空,是夢想讓小海龜爬向大海,是夢想讓毛毛蟲在痛苦之中蛻變成五彩繽紛的蝴蝶,是夢想讓海倫。凱勒讀出話語的色彩。夢想就是心中鼓動的力量!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一個人就不會進步,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也不知求知為何;一切都變得虛偽。

  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美麗的聖誕樹;是奶奶溫暖的雙臂;是飛向極樂世界的翅膀。在鄧亞萍的眼裡,夢想是堅持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夢想也將促使袁隆平爺爺不停地突破和探索。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的夢想,用自己的智慧站在時代的頂峰,中國的夢,用自己的勤勞,自立於世界之上!為了這個夢想,他發奮,他圖強,他忍受無法言語的苦難,只為自己可以挺起胸膛!地震來了,不怕,他有的是鐵一般的脊骨,洪水來了,不怕,他有的是山一般的胸膛!奧運會來了,不怕,他有的是騰飛的翅膀!有夢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夢的國,才是真正的國!我的夢就是國的夢,我的夢,成為科學家,為國家儘力,國的夢,繁榮富強,讓我們幸福!

  三年級:成功努力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每一個人的夢想有多有少,由於我們年齡的增長,每一個夢想都會有所改變,,有時會實現,有時會失敗,每一個夢想都隨着年齡的增長所變化着,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堅持不懈,只要有一點點的希望就要去實現它,,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有堅定地信心,這樣才能實現。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在2030年,世界上的人們已經有上千億人,所以現在的世界也只有弱者死亡的地步,有一些國家為了佔領別的國家便研製出了新的秘密武器。我看了非常傷心,我覺定修改一下現在的生活,我經過無數次的失敗,無數次的實驗,便從一些植物中取出基因,將它們植入從月球帶回的泥土中,讓他們發芽成長,我又把他們放入月球上,幾十年過去了,月球上就有了原始森林,終於在2070年的時候,月球上已經可以住人了,我把一些機器發送到月球上,,讓他們造房,時間飛快的流失,60年過去了,月球上完全可以住人了,我把一些強國的人們發到月球上,一這些人已經在月球上居住了下來,就這樣人們恢復了和平。

可是我想要是以後地球上的人們又增加了,還不是要打仗嗎,我又在地球上搞實驗,我把一些離我們近的星球,把他們的泥土帶回,也像月球一樣。把人們送到星球上。就這樣人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我的夢想,中國夢。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來自五(3)中隊,我叫楊雨婷。今天,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

  同學們,看着這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你是否會感嘆。是什麼創造了中國?有人說,是工人們的雙手,有人說,是毛澤東、鄧小平等人。但我覺得,中國變得如此輝煌,離不開一個夢,一個偉大的夢,一個振興中華的夢。

  俗話說的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是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這個夢,就是中國夢。這個夢,承載着多少人的理想。

  在我心中,就有許多中國夢。

  我希望老師,能不收家長的“紅包”,能不把差生遺忘,能考試不排名。

  我希望官兵,無論職位大與小,能不徇私情,不公報私仇,不被人收買。做到公正、正直。

  我希望醫生,能公平的對待每個病人。不欺詐,不馬虎。

  我還希望世界,能沒有戰爭,沒有苦難,只有和平。每個人都能手拉手,和睦相處。我的夢,中國夢!

  我還想當一個歌手,用我的歌聲讓人快樂,讓人充滿力量。我的夢,中國夢!

  同學們,相信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所以,讓我們為了振興中華而讀書!

  我的講話結束了,謝謝大家!

 五年級:楊雨婷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一些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夢想,這些夢想激勵着我們,給了我們前進的動力;這些夢想是我們未來道路上的信念,使我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過去我夢想當一位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的科學家,為此我在心中定下了一個旁人不理解的目標,我規定我每天做什麼都要比別人好,就這樣每天過得特別緊張,累得筋疲力盡,心中有種離夢想更近一步的自豪感,一星期後,我在一本科技書上看到一張機械圖紙,本以為可以很輕鬆的看懂,最後我卻對這張圖紙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我灰心了,夢想破滅了。

  就在最近,我從科教頻道上看到許多發明家發明機器時總是一波三折,比起我來,這些根本不算什麼。於是,我重拾當初的信心,因為我知道夢想不會拋棄任何人,只有我們自己才會遇到困難而放棄夢想。

  我相信,我們中國人的夢想如果全都實現了,我們國家將會更加富有生氣,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會大幅度提高,人們做事也會更方便,我們都將可以去探秘宇宙,許多世界未解之謎也會被一一解答。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這句話我將時刻記在心裡,以後我會加倍地努力學習知識,長大後為國家奉獻自己的力量。雖然我一人的力量確實微薄,但如果每個中國人都願意為自己的祖國做出貢獻的話,這份力量將是巨大的。

  我的夢,中國夢,勇敢放飛夢想,我終將努力實現它!

  五年級:李欣然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觀開學第一課》今天晚上,我和父母一起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的2013年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他們邀請到李連杰、完瑪草、馬雲、劉偉、楊孟衡、房祖名、章子怡等明星偉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李連杰叔叔,他的父親因公去世后,就靠他一個人養家。他曾經有很多的夢想,甚至曾經夢想到北海公園澆花。在他10歲的時候,終於確立了他這一生為之奮鬥的夢想,那就是想拿武術冠軍,至今李連杰叔叔還有夢想就是要把中國的太極拳功夫傳到國外,但目的卻很簡單,那就是讓自己的媽媽開心。主持人還介紹說,美國總統尼克松都曾稱讚李連杰的功夫棒,並邀請他做總統的私人保鏢,而李連杰卻說了一句非常感人肺腑的話:“我要當全中國13億人的保鏢!”這句話讓我深受感動,有夢就有希望。我們都要努力的想着希望前進!前進!並且所有嘉賓中,我還記得劉偉和楊孟衡,他們都是斷臂少年,一個用腳彈鋼琴考上了鋼琴10級,一個用腳寫字考上了中山大學。而完瑪草是一個在大山裡生活的、愛跳舞的大姐姐,直到有一天,有一個舞蹈老師到大山裡招生,她的夢想才終於有機會實現。從上面這麼多的例子中我們可以認識到:人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這對一個人的成功很重要!但是定好了目標,不付出淚水和汗水也是不可能實現的。“不經歷風雨,哪裡能見到彩虹!”

  初一:張鈺鑫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夢,是一個人生的指南針;夢,是人生道路的方向;夢,是一個生命的搖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並且都在實現自己的夢。而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中國夢,救得着我們去實現。

  我讀過許多關於歷史的書,那些歷史。讓我驕傲、自豪、憂憤、悲傷。中國從秦朝到明朝,都沒人敢惹中國人,可當清朝開始,我們一直被外國人欺壓,甚至喪失國土,那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有一股驕傲自信的傲氣,所以才被外國人看不起,認為我們都沒用。

  現在,我們越來越富強了,在也沒人該欺負我們了,我們用實力證明了我們不比外國人弱。中國是熱愛和平的國家,我相信,沒有人想着佔領別人土地的野心。

  我在一望無際的海邊上,拾起了一顆閃閃發光的貝殼,我從那裡面聽到了人們為北京奧運會、上海市博會、嫦娥二號而自豪的掌聲。並且,我還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人在異國他鄉,卻隨身攜帶着中國的泥土;有人在奧運會上吶喊着“中國萬歲”的口號;有人在記者採訪時說:“我是中國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國家爭光。”

  潮起潮落,我坐在沙灘上,看着祖國的美麗壯觀,想用就守護着她,所以,我立下決心,長大以後,當一名解放軍,永遠包圍着祖國的大江南北,不讓她受到一丁點的欺凌,不惜一切代價來守衛她。我們的祖國母親多麼的可敬、可親呀。我要把我的每一滴熱血,都流入做過母親的心田。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

  六年級:李桐樂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夢,是一個偉大而又平凡的醫生夢。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救死扶傷、挽救他人生命的醫生。我希望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祖國貢獻出一份力量;希望可以將那些站在死亡邊緣的人,挽救回來;希望可以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由於政治、經濟、教育、科學、文化的落後,醫療事業也極為落後。千百年來,各種瘟疫瘋狂肆虐流行,整個社會沒有任何有效的系統控制機構、規劃、措施,勞動人民沒有任何醫療保健條件,像天花、鼠疫、黑熱病、傷寒等各種急慢性傳染病、地方病根本無法控制,任其瘋狂屠戮戧害廣大人民。因此,中國人民被殖民者羞辱的稱為“東亞病夫”。再加上自然災害和戰亂連年不斷,營養不良,人們特別是勞動人民生命保障能力極為低下,建國前的1949年,全國人均壽命只有35歲,低於美國的68。6歲和印度的41歲。在整個的舊中國,哪兒的農村沒有“亂葬崗”?哪兒的城市和礦山沒有“萬人坑”?

  現在為了我的醫生夢,為了中國夢,我要好好學習,並做到每天預習複習課堂上要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做好筆記來幫助自己記住老師講授的內容,尤其重要的是要積極地獨立思考,跟得上老師的思維。還要勤奮的學習,努力的拼搏。

  但我一個人的中國夢不足以使中祖國變得富強,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一個人的中國夢成為所有人為之奮鬥的中國夢,使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四年級:王雨涵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看完了《開學第一課》,我的感觸挺大的,我想笑,笑不出來;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李連杰10歲的夢想是在北海公園澆花,這讓我覺得很好笑,可即使這一個很小的夢想,在一個孩子眼中很大;即使這一個很小的願望也值得我們去尊重。李連杰很早就失去了父親,這讓我為他感到悲傷。由於那時他家比較貧寒,沒錢上學,就被母親送進了少林寺學武。11歲,就是參加比賽,有一次,一個外國人問他:“你功夫那麼好,為什麼不來保護我呢?”李連杰說:“不,我要保護13億中國人。”聽完這句話,我非常的感動,想:天哪!這是一個11歲孩子說出來的話嗎?我太驚訝了!李連杰長大后,想:我不能一直依靠武術來掙錢。於是,就去拍電影,第一部作品就是《少林寺》,也是他的成名作,我為中國有這樣的人感到驕傲!

    還有一個孩子叫楊孟衡,他小的時候因為電擊失去了雙臂,可他沒放棄他的夢想:體育。楊孟衡非常喜歡游泳。有次可以參加奧運的機會,可是他失敗。他有些灰心,他父親告訴他從哪跌倒的從哪爬起來。於是楊孟衡重新調整自己的理想,回到學校,努力讀書,別人玩的時候,他不玩;別人學習的時候,他也學習。就這樣,他考上了中山大學,還是文科狀元。我應該向他學習。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回目錄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

  一個人的夢想,兩個人的夢想……千千萬萬個人的夢想,就會是一個美麗的中國夢。一場自豪的中國夢當然少不了歷史上湧出的那些人物。就說二十世紀,有多少革命與解放者為中國崛起而奮鬥?數也數不清。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都是偉大的領袖。他們也是懷着那個中國夢,將中華崛起。

  國人亦有夢,我也有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記者。小時候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記者阿姨、叔叔拿着話筒採訪一些新聞人物。尤其是在採訪外國人時一口流利的英語使我非常羨慕。羨慕他們還能和外國人對話。現在我長大了,我還是在想兒時的夢想,那時候想法是非常單純的。現在的想法如果能當一名記者向人們發布各種消息,讓人民了解更多的事情比如:哪裡的人們出現了困難或危機,記者就會通過媒體,網絡把消息發布出去,尋找各種資源來解救他們的困難或危機。我知道不論是記者這個職業還是別的什麼職業都需要廣泛的知識和智慧。我們想要達成這個目的,最主要的還是好好學習,用所學到的知識來建設美麗的家園。努力報國。正所謂“少年強則國強”就體現在這裡。

  是的!美好的線圖已經繪就,歷史的接力棒已經交到我們手裡。今天中國的發展、繁榮和富強,正越來越清晰地向人們展現出民族復興的美好前景。我們現在,都有着躊躇滿志的中國夢。所以我們要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未來。

  初一:七堇年華

查找更多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