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我全心全意愛着的母校!

  別了,那流滿我們拼搏汗水的操場;別了,那飄滿琴聲的“八音長廊”;別了,那蕩漾我們朗朗書聲的教室……這面黑板,這塊板報,請讓我最後一次撫摸你們吧——再見,樓下的那棵玉蘭花,讓我最後一次嗅嗅你的芳香吧;再見,那熟悉的旋律,那動聽的校歌,讓我們最後一次盡情歌唱吧……“拔河小人兒”的道理讓我受益終生;母校的教導使我終生難忘——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在我記憶中,那個相冊又重新打開:

  隨手翻閱,第一張是我和朋友們的大頭貼,我門都開心地笑着,我相信,我門將用這微笑去面對世上所有的困難、挫折,這微笑將永遠貯進我的記憶中。

  往下看,這一張圖片是我和同桌互相瞪着:託管班的時候,我和同桌因為一道簡單的數學題目而爭得不可開交、面紅耳赤,誰也不服誰。我門從託管班吵到結束,最終課桌上出現了一道“立體三八線”。事後,我們都仔細想了想,那道題只不過有兩種解法而已。漸漸地,那條“立體三八線”消失了,我們又成為了彼此要好的夥伴。如今想起來,還真感謝那位“好心”的家長用相機記錄這一瞬間啊!是那麼寶貴,我想,那是我童年時代中最美好的回憶。

  風把相冊翻到了中間的一頁,那是我們全班的合影,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微笑。那微笑是成功的象徵。在無數個日子裡,濃濃的睡意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咬緊牙關暗下決心:在努努力吧!明媚的陽光就在不遠處!最終我們成功了,那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微笑。

  相片翻到了最後一招。上邊有着與我們每天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我彷彿又聽到我們在小溪旁唱起“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在樹林里吹起那美麗的蒲公英,讓蒲公英帶走我們那快樂的夢。把說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讓歡笑回蕩在每個人的心田中……

  回首往事,感慨萬千,如品一杯清茶,如吟一首小詩,如嚼一枚青果。

  那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一個美好的時刻,那是母校送給我最好的禮物,我不會忘記。我也更不會忘記那哺育我過的小學階段的母校。在母校中度過的時光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我們揮一揮衣袖,向母校道別:“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中關村三小,一零一六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