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靜靜地坐在窗子上聽着音樂的時候,一聲清脆的叫喊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媽媽開門!媽媽開門!”我不禁往樓下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正對着門鈴大喊着,讓她媽媽開門。聽見她那稚嫩的聲音,我不禁回想起自己的童年。

  童年是午後的聚會

  小時候,我常常和鄰家的孩子一起出去玩耍。當時大家都還小,不懂為什麼總要粘在一起,只是希望自己都不那麼孤獨。記得有一次,我和鄰家的小姐姐一起出去玩。當我們看見了一棵木瓜樹時,我興奮地喊道:“上面那個木瓜可以吃的,這是爸爸告訴我的,”於是,我們倆個就想把樹上的那還未成熟的瓜摘下來。我踩在小姐姐的肩膀上,用力一扯,便把木瓜摘下來。於是,我們倆便飛快地跑到一處隱蔽的地方,準備把木瓜分了。可是我們沒有切木瓜的刀具,聰明的小姐姐就偷偷溜回家拿了一把水果刀將木瓜切成兩半。當我們高高興興地吃起木瓜時,卻發現這個木瓜是多麼的苦澀,因為木瓜還沒成熟。

  童年是放飛夢想的紙飛機

  小時候,我最喜歡摺紙飛機。因為當我看着它越飛越高,最後脫離我的視線時,我的內心便充滿了喜悅。三年級時,我的美術老師用了一節課的時間教我們摺紙飛機,然後帶着我們把飛機飛出去。放飛前,老師還讓我們把自己的心愿寫在飛機上。我這樣寫的:我想長大。老師看見了我寫的願望,微笑着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夢想成真的!”看着自己的紙飛機越飛越高,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

  童年是好吃的糖果

  童年時,我最愛吃的就是糖果。可媽媽總是把好吃的糖果藏起來,怕我吃多了會蛀牙,有一次,家裡來了一位客人,帶來了一大包糖果。於是,人小鬼大的我趁媽媽不注意將幾顆糖果藏進了一個小抽屜里。但是,由於我的馬虎,糖一直放在抽屜里忘記了吃。直到後來,媽媽發現了已經溶化的糖果,才知道是我這個小鬼乾的壞事。

  可是現在,我已經離開原來居住的地方,到了另外一個小區,以前的朋友離我越來越遠了。現在,當我再次玩起紙飛機,吃起我最愛吃的糖果時已經沒有當年的感覺了。我的童年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別了,童年。雖然這是傷感的,但我依然堅信,未來亦是美好的。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曾海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