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傻乎乎地想高中會不會和你一個班會不會還能做很好的朋友你會不會真的真的一直陪着我就像你的名字——永恆。

  你說你在做夢,我才是在做夢吧。

  我會退出你的世界,也許頭也不回的離開。

  可是,這並不代表着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消失。因為,我很明白,關於未來,我不能說太多。很多東西,你會明白,我當初說的是對的。

  你不明白,這沒關係,因為,你很快就會看到那些事情。不要總想着把世界掌控在手心裡,盡了力,世界自然會給你一個最合適的答案,相信我。

  可這一切你都看不到。

  你看到了,我反而會更尷尬。再說居心叵測的人太多,我已經不敢再輕易言談。

  我以為,有些事情,即使不要語言,你也明白理解。

  可我錯了,因為有些事情,添加了語言你反而更厭惡。我改變不了毒舌的習慣。這對於我這樣一個過分任性的孩子而言實在是太困難了。

  我向流星祈願,願你與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別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