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沌世界(3)——枯木逢春術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沌世界(3)——枯木逢春術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混沌世界(3)——枯木逢春術 標籤:混沌作文 逢春雨作文 枯木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劉岷他一直跑了一個多時辰,而且是不停地跑,就算是神仙這時候也累了,何況他還是個凡人,而且是個不會武功的凡人,到這時他已累得氣喘吁吁了,半彎着腿,左手撐在左膝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可這也不是什麼好辦法,一會兒劉岷便體力不支坐倒在地,想着聶少龍不會追上來了,便睡倒在地。看着湛藍湛藍的天空,心中的父之痛不禁油然而生,眼角便湧出一滴滴晶瑩的淚珠。 

  躺了片刻,劉岷又上路了,心中尋思,此時我該往哪走呢?這樣想着想着,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有一頭面目猙獰的餓得直流口水的皮包骨頭的齔牙咧嘴的發瘟的母獅已威武地站在劉岷面前,可這劉岷卻全然不知,母獅叫了兩聲后劉岷才察覺到,劉岷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說:“母獅子,幹嘛,餓了?想吃我嗎?我跟你可沒仇呀!” 

  母獅子大叫了兩聲立刻衝上前來,劉岷見此情景,嚇得屁滾尿流,立刻向前狂奔。跑着跑着母獅總追不上眼前這塊“肥肉”,一下子怒氣當頭,加快了速度,劉岷隨之也加快了速度,自言自語道:“好險,我劉岷有先見之明,剛才休息了一會兒,要不然現在可能都成了這頭髮瘟母獅的腹中之物了,呵呵。” 

  到了最後,母獅竟然倒下了,劉岷沾沾自喜:“哇,我贏了,如果剛才是田徑錦標賽我肯定拿第一。”劉岷不知道是因為母獅肚子太餓了才倒下的,此刻他的自戀程度已達到了99.9%。 

  劉岷眼睛一亮,看見不遠的草叢裡有有一隻肥頭大耳的白兔子,又看看倒在地上喘氣的母獅子,決定抓那隻兔子來喂母獅。 

  劉岷悄悄走近,但不敢進草叢,生怕草和草之間磨擦出的聲音把兔子嚇跑。看準時機,向前一撲,就把兔子抓着了。劉岷折斷他的腿,放到母獅面前,說道:“看你餓得實在難受,給你吃了吧。”這隻母獅子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了。它狼吞虎咽地吃着眼前飛來的橫食,立刻把剛才的“肥肉”拋到九霄雲外了。劉岷又踏上了沒有目標的路途。 

  時間匆匆而過,轉眼已到午時,劉岷一直找錢似的低着頭走路,不知是啥東西使他猛的一抬頭,看見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他立刻聞了聞自己的身上,覺得有一股很酸臭的味道。此時已是春天,天氣比較暖和,他便跳下河洗澡、洗衣服,雖然天氣不冷,但這個時候在河裡也有絲絲寒意。他把洗乾淨衣服晾在岸上,自己在水裡游泳,好似一條魚,生龍活虎。等衣服干后,穿上繼續上路了。 

  今天劉岷的運氣也太差了,又有五六頭母老虎站在他面前,惡狼般地盯着劉岷,劉岷看了看它們的肚子,便知道它們也是出來找食的。這回可比上次難對付得多了,劉岷想想都害怕。 

  那幾頭母老虎有組織性的把劉岷包圍了起來,然後邊叫邊靠近劉岷,這時,可能是因為受了驚嚇吧,劉岷的腿直哆嗦,也不聽腦袋的使喚了,想跑也跑不動了。 

  劉岷的冷汗密密地從身體的毛孔溢出,他一下看這頭,一下看那頭。那幾頭母老虎離他越來越近了,5米。4米。3米。2米。一下子便惡虎撲狼般撲向了劉岷,劉岷緩緩閉上眼睛,等到死神將他帶走。就在他閉眼的一瞬間,一個黑影在劉岷身邊轉了一圈之後就不見了。劉岷又睜開眼睛,只見那幾頭母老虎從空中掉落下來,在地上有氣無力地叫了一聲便不再有任何動靜。劉岷看出他是個男的,邊東張西望邊喊:“來者何人,為何讓我見影不見人,是爽快人就站出來!”話音剛落,四周又變得寂靜無聲。劉岷抓頭撓耳思索着,一會兒他就攤開雙手搖搖頭。背上包袱又上路了。 

  可能是前面遇到的野獸太多了,現在劉岷有了恐獸症,一直盯着前後左右,鬼鬼祟祟地走,就連一直野兔躥出來,劉岷都被嚇得魂飛魄散。 

好像劉岷今天中了邪似的,後來又接二連三的遇到了兇猛的野獸,但都被一個黑影救了,此時,劉岷都還不知道那黑影是誰,終於有一次,劉岷實在忍不住了,對着天大鹼:“你到底是誰?別整天裝神弄鬼,神出鬼沒的,是男人就別作縮頭烏龜,啊呀呀呀!” 

  春風習習吹過,似乎隨着黑影的出現來增加氣氛。一個黑影緩緩地劉岷的視野中變得清晰,最終一個黑衣人出現了,他戴着面具,恐怖得讓人起雞皮疙瘩,他緩緩摘下面具,變成了一個英俊的小夥子,對劉岷說:“劉岷,非常高興認識你,我叫白煞。” 

  劉岷哽咽地說:“你……怎麼認識我?” 

  白煞平靜地說:“我想讓你去混沌世界,怎麼能不了解你的情況?” 

  劉岷驚道:“你就是那個黑衣人?” 

  “不錯。” 

  “你為什麼要屢次救我?”劉岷問道。 

  “等你手復原后我再告訴你。”說罷,不等劉岷回答便隱身不見了,剎那間又出現在劉岷身後,劉岷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白煞點了穴道,身手敏捷地把劉岷放倒坐在地上,解開了他的穴道,便大喝一聲,“別動!我要對你施展枯木逢春術,修復你的手臂。” 

  劉岷剛想站起來,又被自己止住了。 

  白煞從劉岷的包袱里拿出斷臂,扯破劉岷的衣服,把手臂放到劉岷右肩下開始施展法術,然後用右手掌在劉岷斷的地方摸了一圈,竟然奇迹般地縫合了起來,不,不能說是縫合,應該說是接在了一起。 

  白煞說:“完成。” 

  劉岷看了看自己的斷臂,竟然接得天衣無逢,說:“漂亮,完美無缺,謝謝白煞,謝謝白煞。”他激動得淚水都涌了出來。顯然忘記了前面對白煞的不敬。 

  白煞也夠聰明的,在這時候問:“劉岷,你現在可以和我去混沌世界嗎?” 

  劉岷見混沌世界出來的人這麼厲害,便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白煞微微一笑,揚手畫了一個大圓圈,帶着劉岷跳了進去。不知劉岷何時歸來。

您正在瀏覽: 混沌世界(3)——枯木逢春術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沌世界(3)——枯木逢春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