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隊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隊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按照老師說的,放暑假的一天,我到了學校,好多同學也都來了,老師們先發給了我們樂器,我拿到了西洋樂器--薩克斯,還真挺重的,一個大盒子呢!我們女生的一部分跟着老師到了多功能廳,說起來也算幸運了,別的人都在教室里,我們到了這兒,就有空調可吹了,而且,我們的老師叫張國法,他雖然是個男的,卻比別的女老師要溫柔多了,他還會跟我們打鬧,並且,我們休息的時間可多了,拿些男生就只能望穿秋水了.西西 

  拿出那個大東西,抱起來就吹,可是,臉憋紅了也吹不出一點聲音來.鬱悶ING 

  張老師先教我們把它的聲音吹出來,要把舌簧給咬住,再往外吹,嘿!還挺簡單,心裡雖然這麼想,但我們還是花了幾天的時間去練習. 

  到了快學完的時候,老師把同學們放在一起練習,各種各樣的樂器一下子吹出來,還真是震耳欲聾呢!可是,老師們很快就發現問題了,我們女生吹得都很快,而男生吹得太慢了,也不知道經過怎樣的練習,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為了犒勞我們,學校還給大家提供幾天的棒冰呢! 

  到了樂隊派上用場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紅色上衣,白色裙子,頭上還戴着一頂插着黃羽毛的紅帽子,穿着它們,我們走過學校運動會的開幕式,還走上了臨海市的運動會開幕式,老師們還特地選出了幾個吹得好的,帶我們去了名人故居演奏,說到那次,還真挺好玩,第一天,因為劉翔到我們臨海來爬江南八達嶺,所以,我們的車被交警攔住,不準進去,大家只好掃興而歸,第二天才通過了. 

  想想樂隊的這些事,還真是回味無窮呢!

您正在瀏覽: 樂隊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隊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