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裡,有着各種各樣的未來家園。被綠水環繞着的家園,遠遠望上去如同是海洋中的仙島;在沙漠中的家園,周圍有許許多多棵大樹,綠草如茵,還有許多不常見的植物……其中,就有一所房子是我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的地方。

  走進家園大門,一片翠綠就映入眼帘,空氣分外清新,讓人感到神清氣爽。一縷縷幽香襲來,沁人心脾,尋着香氣往裡走,你會發現許多花兒,有茉莉花、雪絨花、杜鵑花、夾竹桃……數不勝數。如果說植物是守護整個家園的士兵,那這些美麗的花兒就像救死扶傷的軍醫。

  在花叢中,你就會看到遠處一幢漂亮的房子了。它如同一朵花,有着筆直的花枝,中間弧形向外延伸,就像兩片嫩綠的葉子。綠葉上面是由四片花瓣組成的花朵,嬌艷美麗。

  走進房子,就是寬敞明亮的客廳和設備齊全的廚房了。穿過客廳,你就會被一池碧波所吸引,這就是我經常鍛煉的游泳池。我每天都會在裡面自由自在地游幾圈,像一條快樂的小魚。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二樓的書房了。書房裡有5個又高又大的書櫃,裡面有許多類型的書,有:歷史方面的、偵探方面的、學習方面的、神話方面的?我經常在裡面讀書,一讀就是一個下午。書房的對面是電影放映廳,裡面收集着世界各地的電影,我不出門就能看到各地電影了!

  像四片花瓣的房間就是我們的卧室了。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各一間,還有一間客房。房間很大,在裡面休息非常舒適。不像現在,我這麼大了,還和爸爸媽媽擠在一個小房間,爺爺奶奶擠在一個更小的空間里。

  怎麼樣?我心中的家園美麗、漂亮吧!我長大后,一定會住上這樣的房子,到時候你一定要來參觀呦!

  六年級:浪漫的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