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未來”,我的腦海里不禁浮想聯翩:幻想未來的世界;幻想未來的人生;幻想未來的學校……但是,最令我感興趣的是未來的家。

  一百年後,人們的家已經改革換代了,大家都用我設計的房子取而代之了。那麼,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設計的房子吧!

  這種新房子的優越性是很多的。分別是:1。環保??用的都是空氣。如果,你想外出旅遊,但又不想花費太多的住宿費的話,就可以把房子的氣放掉,而且整個房子內的所有東西都會隨着氣量的多或少,而擴大或縮小。這樣一來,人們就可以“帶”着房子到處遊玩了。2。防小偷??如果有壞人想踏進家門,那麼他想都別想!因為房子內外都安上了許多微型防盜器。這個防盜器可以把警察要通緝的罪犯、賊頭賊腦的小偷、主人和他(她)的親戚、好友的模樣都存在芯片里,而且還能及時包給警方小偷的相貌。3。防噪音??不管外面有多麼的吵,屋內的人一丁點兒的聲音都聽不到。所以人們能睡上好覺了,而且室內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會聽得見。4。突發警報DD如果有海嘯、地震、火山噴發等突發事件發生的前20分鐘,房子會自動發出警報,提醒主人要趕快撤離危險地帶,逃到安全的地方……

  我設計的房子不僅優越性多,內部設施還很科學。剛進家門,就會看見一個寬敞、美麗的廚房。廚房裡有一個機器人,專職替主人做可口的飯菜。只要你輸入想吃的菜名,它就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做好一切。在大冰箱旁還有一個精緻櫃。不管裡面的鞋子有多麼臭,鞋子會自動過濾,保持空氣清新、純凈。接着,你就會看到一個超豪華的客廳和一個蘊含古典香味的書房。在客廳里,你可以盡情地與客人、家人談天說地。在書房裡,你可以盡情地閱讀課內外書或者上網。再往裡走一點兒,就是卧室。在床上可以盡情地睡大覺。如果在廈天,天氣很熱,床墊就會自動調節到人體舒適的溫度,還有按摩等功能呢!卧室外面就是陽台和空中花園了。在陽台上,家務機器人會幫你除草、料理花的生長。讓花園一年四季都花紅柳綠、四季瓢香。

  這種房子是人們都夢寐以求的,如果人們能開動腦筋,去構思的話,我相信,大家會設計出比我設計得更完美、漂亮的房子出來。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