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未來的家是個高科技的家,你一定很羨慕吧! 

走,讓我開車帶你去參觀一下。汽車很快來到“世紀密源”---佛山機場。汽車快到門口的時候,我只要在車上踏踏腳,院子的大門就自動打開來,幫我把車開到停車庫,停車庫的感應門,只要家人站在門口,停車庫的門就自動打開,方便極了。 

我的家有兩層樓,請跑我先來到一樓客廳。 

你看,客廳正前方有個液晶電視,它能自由變換位置。累了按下遙控器,它能變到開花板上去,躺着能看電視,客廳的每個角落都有一個監控器,那樣既舒服,又不怕東西被別人盜。客廳旁邊有兩張按摩床,只要用手拍一下床,它就會自動給我按摩,十分方便。 

客廳右側是書房,裡面也配上監視器,就算我在外面都能看到家裡的一切情況。還有,房間里配有電腦,學習上不會的,可以查詢資料,它能把最準確的答案告訴我們,可以從電腦調出。我可以坐在有納米空調的房間里學習,生活。 

在樓上有納米空調和監控器。左邊又有復讀機,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話輸入進去,就能在家反覆聽。 

你再往右走,來到健身房,裡面有各種高科技的健身器。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你不用羨慕,不久將來,你也會有這樣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