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家

作者:

  白鑫

  未來的一天,我正坐在我家的電子搖椅上看書。 

  我的家是2020高級電子系統遙控的。此刻,我感覺搖椅的墊子有點熱了,就按了一下旁邊的按鈕,墊子馬上變得涼爽起來。同時,搖椅背後的音箱里響起了輕柔的音樂,我不由得昏昏欲睡起來,突然,音樂停止,裡面傳出一個稚嫩的聲音:“主人醒醒!”就像着了魔一樣,瞌睡蟲全跑了。這時,一個可惡的蚊子搗亂來了,還沒等它靠近椅子,“?輟鋇囊簧??∫紊系幕?魅松斐齔こさ氖直郟?閹??吡恕 

  看了一會兒書,我有些累了,又按了一下電鈕,一個摺疊式小床立馬出現在眼前,機器人迅速的把床鋪好,我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我想看電視了,我叫了一聲:“開”投影機自動打開,那寬大的銀幕就和電影院的一模一樣。我帶上我的防輻射眼鏡,津津有味的看起卡通片來。“咕咕咕——”-哎呦,我的小肚子開始叫喚了,原來它有些餓了。於是,我穿上我的宇宙牌電動鞋,“嘟嘟嘟”,還沒等我邁步,我已經站在寬大的廚房裡。我家的廚房就像一個餐廳一樣應有盡有。只見兩個機器人忙忙碌碌的穿梭着,一眨眼的功夫,我家的餐桌上擺滿了美味佳肴。呀,還有我最愛吃的小龍蝦,我迫不及待坐下來,美美地飽餐了一頓。 

  吃了飯,我的電動鞋又把我帶到了我的遊樂室里,那兒有各種各樣的玩具。飛機、坦克、輪船、滑梯、蹦蹦船,還有積木、汽車……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一會兒開開飛機,一會兒劃劃船,一會又鑽進我的小汽車,一不小心我的小汽車拋錨了,眼看就要撞到一輛小卡車上“吱——”汽車自動拐了彎,真是有驚無險!下了車 ,我看見我心愛的布娃娃孤零零地躺在地上。我抱起她,憐惜地給她擦了擦灰塵,她的小嘴咧開,咯咯地笑了起來,就像我的鄰家小妹妹一樣可愛。 

  從我的遊樂室出來,我又到了我家的大花園裡。我家的花園除了有綠草如茵的足球場,還有透明清澈的游泳池。在游泳池裡游上幾圈,感覺好極了。站在我家花園背後的假山上,我的家就在我的腳下。那麼雄偉,那麼漂亮,加上這麼美麗的花園,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叮鈴鈴——”小鬧鐘響了起來,我睜開眼睛,啊,原來是一場夢啊!我高興地揉揉眼,唱起了夢裡的歌。因為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夢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希望輔導班

  唐老師修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