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轉眼間,已是2029年的第一天。

  “彤彤,彤彤。”哦,原來是我的“疾刃”叫我。“啊”,我好乏啊。剛穿好衣服。MY的疾刃又來啦。吼道“帥哥,帥哥,刷牙啦,”“他手心裡有一塊大糖。你們別小看這塊糖。它的功能可是很大地。如果把它吃下去的話。口腔和肚子里的細菌消滅掉。還可以治療。”

  刷完牙之後,洗臉。只見“疾刃”又拿着一張花色斑斕的毛巾。把它放在臉上,就可以吸走黑鼻毛和細菌。讓你時刻保持漂亮。有趣吧。

  好,吃早飯啦。問問營養保姆今天吃什麼。哦,今天吃意大利麵,哦,因為今天適合吃意大利麵。所以要吃它。

  2029年好吧。

  澄城縣實驗學校六年級:趙國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