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手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2060年。這時的科學,已經非常發達,有機器人保姆、無籽西瓜、充氣寶馬……

  還有一種“飛行糖果”。這是李博士坐着時光機回到殷商時代,找到傳說中“雷震子”當年吃的果子,並帶回一顆研究出來的。李博士發現果子裡面有一種奇特的物質,就把這種物質放到機器里克隆出許多,加到糖里,人吃了就會飛。這項發明,震驚了當時的科學界,申請了專利,並獲得了諾貝爾獎。

  雖然這時的科技非常發達,但是手機還是那麼老土,沒有一點改進。我茶不思,飯不想,不分晝夜地坐在實驗室里研究。失敗是成功之母,經過幾千次的失敗,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研製出了一款“萬能手機”我給它取名“安霸手機”。

  安霸手機是一款語音控制的手機。它採用了大膽的設想和巧妙的構思,有精美的結構和瑰麗的色彩,並結合了人類的各種所需,利用高科技製成。

  它的能量來自於光能,只要有光就能充電。光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何況它只要充電十五分鐘就可以用上一年。

  安霸手機可以像表一樣戴在身上,還可以貼在身上,攜帶方便。

  它有許多功能:看書、查字典、查資料,各種遊戲,電視、電影,監控、醫療、飛行……

  總之,它的能力無限大,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它可以帶着你飛翔,上天、入海、鑽地都可以。

  它只會聽從主人的命令,主人的決定,只要不危害社會,它都無條件執行。

  這就是我的“萬能手機——安霸”!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吳繼安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