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人造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人造翅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漫話奇思妙想:人造翅膀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人造作文 漫話作文

  大家好!我是從2050年來的小精靈!你們一定無法想象2050年發生的奇特事件吧!未來有許多現在你們這個時候沒有的東西,下面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2050年,科學家們發明了人造翅膀。每個人都隨身配備一雙翅膀,有像老鷹一樣的可以翱翔藍天,有像麻雀一樣的可以自由起落,有像蜜蜂一樣的可以流連花叢……許多人展開翅膀在空中翱翔,有的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氣,有的在空中與夥伴們玩捉迷藏,有的正與鳥類溝通聊天呢。

  2050年,聰明的中國人,終於研製出能去月亮上定居的飛船了。到達月亮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一座很大的宮殿,當然是我們中國人自己建造的“廣寒宮”啦。細心的你可能還會在花園裡發現,一個人正在不停地伐樹呢,老師說那是“吳剛伐桂”。我真想帶嫦娥來到地球看看,畢竟她已離家太久太久了。

  2050年,會有許多奇迹誕生,你也來參與制造吧!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鄭鵬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人造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人造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