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未來的農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未來的農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已經置身於2100年。這裡的農村真是奇妙呀!

  飛船從天上慢慢降落下來。首先看到的是道路,一條條縱橫交錯,上面還有擋雨棚,棚頂上有各種各樣的燈,可以白天吸收太陽光,儲存能量。棚里還有音樂系統,人走在馬路上可以聽到優美動聽的歌聲。原來這種聲音是從路面下的發音裝置傳出來的,只要有人走動或碰撞到它,就會唱歌。

  走在馬路上,不知不覺就走累了,看到前面有一戶人家,我就上去敲門。開門的是一個農民,我問他:“你怎麼不去種地?”他說:“你不知道嗎?我們這兒種地不需要自己種,只要在電腦上輸入幾個程序,機器人就可以代替人去耕種啦!現在,孩子們上學都不用走路、騎車,在家對着電腦就可以學習了。買賣東西也可以網購或派機器人買賣……”

  科技飛速發展,以後的農村又會發展成什麼樣呢?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年級六年級:陳璐璐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未來的農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未來的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