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茶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茶杯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茶杯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茶杯作文 漫話作文

  大家好,我現在在2067年。地球這裡還是一樣美麗富饒,人們的生活也也越來越好,最好的當然是用上我的“萬能茶杯”啦!

  這種茶杯跟普通的茶杯看上去一樣,但它的功能不一樣。我的杯子能隨着主人的心情而改變。如果你今天生氣,那杯子就變成粉紅色;如果你今天很憂鬱,它就會變成藍色的……

  這種茶杯還有很多妙用。你想喝熱茶,它就盛出熱騰騰的茶水;你想喝咖啡,它就煮出香濃的咖啡;你想喝果汁,它就滿溢你要的果汁……

  這就是我的“萬能茶杯”,大家快端起杯子,喝你所需要的飲品吧!千萬別客氣!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汪小雨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茶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茶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