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來到2099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來到2099年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漫話奇思妙想:來到2099年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漫話作文

  大家好!我是陳磊,陳導遊,我們現在來到的是2099年。

  我們這裡已經不再流行汽車了,因為油價太貴,尾氣還污染環境。這裡的出行工具是飛行器,可以上天入地。當然,天空也設置紅綠燈,要不,那麼多飛行器,很容易交通堵塞的。

  馬路上是智能材料鋪成的路面。任何人走在上面,想走多快就走多快。垃圾掉落到馬路上,只要五分鐘后沒人撿,那馬路就會自動將它燒毀,並且不留下任何污染。

  家裡使用一種光能冰箱,不再耗電,只要有光就行,不在乎是日光、月光,還是星光。怎麼解凍呢?那簡單哪,讓冰箱自己躲到陰暗的地方去就行了。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陳磊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來到2099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來到2099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