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戰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戰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戰車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戰車作文 漫話作文

  曾經,我想研製過許許多多的東西,但有一樣至今仍令我渴望,這個東西被我稱為“萬能戰車”。

  我思索萬能戰車的功能。

  我想要上天,就開着萬能戰車張開雙翼變成飛機,飛上藍天。時速達到每小時1光年,可以飛到月亮上去,飛到太陽上去,能在太空遨遊。就算太空中沒有引力,我還可以讓它像小鳥一樣飛。

  我想要入地,就把萬能戰車變成鑽頭的形狀,可以任意改變大小,這樣就可以如入無人之境。

  下海時人車合一變成機器人,遨遊水中。在海洋中,我會遇到許多海洋生物。在水中即使遇到鯊魚,我也能和它一較高下,人車合一就有巨大的能量,根本就不怕它的鐵齒鋼牙。假如遇到藍鯨,那也不用怕,我們可以釋放出巨大的“電能量”來包圍自己,它若不小心碰到能量圈,就會化為灰燼。

  我駕駛着萬能戰車在陸地上風馳電掣。要是遇到獅子或者老虎,我們也可以合體,用非常珍貴的稀有金屬提煉的材料製成的車身,根本不怕它們撕咬,何況我們還能一拳把它打飛……

  ……

  這就是我的“萬能戰車”。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龔正東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戰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萬能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