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五十支百合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十支百合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相信,一定不相信。梅子會得癌症。幾天前,她還在教室里,和我們一起讀書,嬉戲的啊!老天不公平。但是,我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

  秋風帶着凄涼的心來到六年級班。教室里的燈光還那麼亮,牆還是那般白,同學們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我瞟了一下,梅子的座位,上面蓋着薄薄的灰塵。

  同學們的眼圈紅紅的,臉頰邊還留着淡淡的淚痕。班長告訴我一個噩耗:梅子已經到了癌症晚期了!我的心如刀絞一樣,淚水迷糊了我的雙眼,梅子,你騙我,你在撒謊,你在開玩笑,不可能的!

  窗外,秋風還在吹,整個六年級班都沉浸在痛苦之中。

  第二天,我們帶着五十顆心,五十支百合,來到梅子的病房。床單是那麼白,牆是那麼白,百合又是那麼白。梅子看見我們來了,嘴角艱難地露出一點微笑。“放心,我會配合醫生治療,有一天,我還會和你們……一起玩。”淚水又一次流到我的腮邊。

  我們打開了錄音機:梅子,我們在教室里守候着你,只要你好起來,就算閃電劃過雲頭,寒風把心刺痛,我們也會等你回來,多大的狂風暴雨也打不到我們五十顆心……

  我靜靜地把百合放到她的枕頭邊,窗外的秋風把最後的葉子吹落,它就象一隻孤獨的蝴蝶,在風中搖曳。

  “梅子!!”一陣撕心裂碎的喊聲,從梅子的病房傳得很遠。梅子走了,她永遠地睡著了,她不會回來了,她到另一個世界去了。我期待着奇迹,期待着梅子會突然睜開眼睛,問我們,剛才好不好玩。錄音機還響着:“梅子,我們等你回來……”

  淚水又流了下來,窗外的秋風還在吹。

您正在瀏覽: 第五十支百合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十支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