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合花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笑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夏,河岸上蔥蔥綠綠的樹林中一派幽雅、爛漫的氣息。散發著清香的土壤抽出了花的枝條,花朵們沐浴着夏的溫暖。梧桐樹下的二月蘭、迎春花、梔子花在不停的爭艷。唯獨百合花它們旁邊靜靜的開放,白色的五角形花花瓣,由綠至白,几絲花蕊,是那麼典雅、迷人。

  天鵝像斷了線的箏徘徊在河岸邊,時起時降,最後緩緩的飛落下來,停留在百合花邊,凝聚着露珠的花瓣彷彿是仙子丟失的玉簪,又如同女神遺落的項鏈。天鵝抖了抖身上雪白的羽毛,向百合靠近,它端詳着百合,用爪子在百合花面前晃動。“天鵝小姐,你別忙采,你可是聖潔的呀,怎麼能抓這醜惡、凶暴的百合呢?”二月蘭連忙從麥麥冬的葉片下鑽出來制止。天鵝說道:“這麼美么,這麼雅的百合怎麼會是醜惡、凶暴的呢?”二月蘭操着嫉妒、疼恨的口氣不慌不忙的說:“天鵝小姐,你可是神聖的象徵啊,你可知道這百合昨天引來了老鼠,現在老鼠正在它的根下挖洞呢!”天鵝聽到心想:是啊,我是神聖的,怎麼能為了一株小百合破壞了自己的形象呢?天鵝抖了抖羽毛飛走了。二月蘭得意洋洋的搖搖了頭。百合在那沉默、沉默,一聲不哼。

  畫眉從梧桐樹上飛下,雙眼疑視着百合,百合上掛着晨雨的殘珠,像玉砌的雕塑,如粉妝的西施。畫眉吃了一驚:對呀,我是美麗的,怎麼能為了一朵百合損壞了自己的光輝形象呢?畫眉吱咯的叫了幾聲連忙飛走了。百合依然沉默、沉默,一聲不哼。

  青蛙從河岸邊的荷葉中跳出來了。像雪一般的梔子花,看不慣百合花,一鼓氣的嚷到:“小青蛙妹子,看百合呀!”小青蛙鼓了鼓腮幫子說:“這百合像嫦娥一樣美。”梔子花瞟了百合一眼,傲慢的說:“美是美,可就是剛被一條蛇給佔領了。”小青蛙打了幾個寒顫雙向四周望了望,沒發現什麼異境。梔子花又說:“不信?問問二月蘭和迎春花吧!”迎春花、二月蘭異口同聲的說:“對呀!我們親眼看見的。正午一條蛇把百合圍住了。”小青蛙打了幾個抖瑟,逃走了。二月蘭、迎春花和梔子花得意的笑了。百合花依然沉默,一聲不哼。

  初夏過了,盛夏來了,小河靜靜的流着,流着,帶走了時間,帶來了色彩。二月蘭折斷了;梔子花凋謝了;迎春花枯萎了。而百合花依然屹立。一隻小狗又蹦又跳的走來,采起百合花,高興的唱到:“好美的一朵百合花,采來摘去種我家,天天觀賞天天看,最後在看成雪花……。”百合花笑了,但眼角還掛着淚珠,依然很美,也許是雨滴……。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