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颶風戰魂第五十一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颶風戰魂第五十一集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颶風戰魂第五十一集 標籤:五十年後作文 戰魂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戰鬥中,世界戰神說出了要毀滅地球的原因。原來,一億年前,世界戰神幫助猿猴進化為人類。沒想到一億年後,人類驚人的進化以及對地球的破壞出乎了世界戰神的預料。為了不讓人類危及地球,甚而危及宇宙,世界戰神決定毀滅整個地球。葉楓則告訴世界戰神,人類之所以戰鬥不是為了打敗對手,而是通過切磋更深入的了解對方,加深友誼。世界戰神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過錯,和葉楓和解。被送到發射器和塔尖的命運之輪戰神和女教皇藍若冰,因在戰鬥中交換了身份,讓兩股力量相向無法釋放,暫時阻止了巨型發射器發射巨塔的行動。

  一年級:苗淼2002

您正在瀏覽: 颶風戰魂第五十一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颶風戰魂第五十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