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放學回到家,咦?桌上怎麼有蛋糕呀?我驚奇地問爸爸:“今天是誰的生日?”爸爸拍着我的臉說:“你個小混蛋,連你老爸我的生日都忘了?” 

  開飯了,我端着杯子開心地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爸爸樂哈哈道:“兒子,有你的祝福我真高興,爸爸也祝願你茁壯成長!”晚飯後,“生日快樂”歌響起來了,我飛快地跑到客廳,生日蛋糕上插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蠟燭,我仔細一數,哇!正好是36根。吃蛋糕了,我弄了點奶油在手上,神秘地對爸爸說:“爸爸,請你過來一下”。這時,我趁爸爸不注意,將手上早已準備好的奶油一下弄到了他的臉上,頓時,爸爸變得像個“小丑”,我笑得直不起腰來了,還開心地打趣道:“這世界上怎麼還有這樣‘笨’的爸爸”。 

  看着爸爸滿臉的奶油,一家人都樂得直不起腰來,我更是為我的“得意”之作興奮不已,我在心裡默默地祝願爸爸:“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