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值日 

 今天,終於輪到我值日了,我早就想品嘗這種滋味了......應該是光榮的吧。 

 下午放學老師教我們幾個人留下來值日。同學們走了之後,我們幾個值日生拿着掃把來到了公區,認真地開始打掃衛生了。 

 過了一會,我對其他值日生說:“現在已經6點了,我們最好儘快掃完收工”於是我們邊聊邊掃。 

 又過了10分鐘,我們終於掃完啦!正準備去教室放好掃把回家,卻有一群人故意破壞環境衛生,等我們走過去了,他們就慌慌張張第跑了,我們無奈,只得放下書包,扛着掃把,再次開工。 

 第二天,哪一群人被校長在廣播上公開批評,他們也因自己的“罪行”而深深地感到羞愧。現在,我們學校可是最乾淨的學校啦!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要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不能隨意破壞,就像我親自經歷到過的一樣,破壞衛生是會受到嚴厲的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