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校長的建議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校長的建議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

  在您的領導和老師們的辛勤努力下,我們的知識越來越多了。同學們在你們的教導下,都取的了良好的成績。然而,我們發現學校中有不少同學不但不保護環境,還亂扔垃圾、紙屑;隨地吐痰;隨意踐踏花圃的現象時有發生。為了凈化、美化環境,恢復一個良好的校園環境,我建議∶的校長∶

  一、對同學們進行環境保護教育,讓同學們意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二、各班派代表,協同值日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在校園內巡視,及時制止、教育破壞環境的行為。

  三、增設環保標誌牌和理、垃圾箱,方便廣大師生。

  四、利用一個休息日,全校同學以班級為單位組織起來,到公園或其他公共場所撿塑料。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希望我的建議,你能認真考慮。恢復校園昔日的面貌,為我們創設一個優雅、舒適的學習環境。

  河北唐山遵化市第五實驗小學六年級:沉默

您正在瀏覽: 寫給校長的建議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校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