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金校長? 

  您好! 

  我是五年級三班的徐嘉燕。我在母校已經上了快五年學了,我非常熱愛我的母校,是母校把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即將培養成一個合格的小學畢業生。我非常感激我的老師和同學,是他們給了我無私的幫助和關懷,使我學到了好多的知識,學會了怎樣做人。在我們即將離開母校,進入新的中學之前,除了要表達我對母校和老師的感激之外,我還想給您提一些建議: 

  1課外時間,經常打開教室里的電視機,讓同學們聽聽新聞;聽聽音樂和歌曲,讓同學們能在放鬆心情的同時,多一些審美的情趣。 

  2給每個年級,每隔一段時間安排一次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真正接近自然,放鬆身心,寓教於樂,健康成長。 

  3把學校門口的小商、小販都遷走。可以說,我們學校90%的同學,都愛在校門口買一些小吃和玩具,還把小吃包裝和玩具袋子隨便扔,吃完小吃后回家鬧肚子。這樣不但影響到同學們的身體健康,而且也破壞了學校周邊的環境。希望學校能管管這件事。 

  尊敬的金校長,以上幾條建議,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請您多多包涵;如果友好的建議,希望您能夠採納。 

  敬祝 

  安康! 

  您的學生 徐嘉燕 

  2009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