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350字

  農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月餅節,又名團圓節。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陽台邊,邊吃月餅,邊賞月。

  我仰望着天空。那圍繞在月亮邊上的雲烏黑烏黑的,像少女的頭髮,一陣風吹過,那頭髮就在風中翩翩起舞。月亮好似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樣,一會兒躲進雲里,一會兒跳出來讓人們欣賞她的美,真是讓人捉摸不透月亮娃娃的心思,皎潔的月亮用明亮的月光普照大地,讓人感受到她的溫暖。這時,我不禁想起李白的那句詩:“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聽,人們在議論那美麗的月亮呢!有的人說月亮像銀盤,有的人說月亮像金桃,而我覺得月亮就像一片池塘一樣清澈而又明亮。

  十五的晚上的天空上有一輪美月掛在深藍色的天空之中。這月亮真美啊!

  三年級:糖彩心虹

回目錄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500字

中秋節的月亮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夜悄悄的暗了下來,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在屋裡盼着月亮快一點出來吧!我等啊等啊,急說:“今天的天氣晴晴的,是不是沒有月亮啊!”奶奶說:“有時候有月亮,有時候沒有月亮,可是今天是晴天啊!應該是有月亮的。”過了一會兒,媽媽說:“吃飯了,”“等一會兒月亮出來我才吃!”我說。 

  我等啊等啊,我們的屋裡透過了一點銀銀的月光,我對爸爸,媽媽,奶奶說:“月亮出來了,月亮出來了!”媽媽說:“好了,月亮出來了,就可以吃飯了”。我很快就吃完了飯,我想一年有一次中秋節,給月亮照張相吧!我拿來了照相機照了一張像。 

  看,只見拿帶着以圈圈金黃的月兒終於亮了起來,他生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的穿過一縷一縷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突然就在那一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它傲然的,高高的升起來,她園的那麼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我一瞬間就想起了著名的詩人李白的詩句:“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句詩,我從月亮里看到了美麗的月亮姐姐和可愛的玉兔。接着爸爸給我講了嫦娥奔月的故事。爸爸還對我說:“世上沒有嫦娥和玉兔等,那些都是神話故事!” 

  我們全家人看着月亮,欣賞的月亮,很晚了才睡了覺,今天我很高興,我想月亮也很高興,因為今天是中秋節,中秋節的月亮真漂亮。
回目錄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100字

 

 

中秋節的月亮

二四班劉柯嬌  輔導老師王麗慧

 

姥姥說中秋節的月亮很大,很圓。所以,我很想看看中秋節的月亮是什麼樣子?到了晚上,我看見月亮果然很圓很大,而且還泛着黃色的光。掛在空中的月亮就像一塊大月餅。原來月餅的名字是這樣來的呀!

 

 

 

回目錄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600字

中秋節終於來到了!它可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了!因為中秋節不僅可以吃到香甜的月餅、聽長輩講關於中秋節的故事,還可以欣賞那一年之中最美的月亮呢! 

  我來屋外去賞月,可是月亮好似在和我玩兒捉迷藏,一會露出來,一會鑽進雲朵里,總是不讓我看見它。我等了半天它終於出來了。先開始它是深黃色的,然後慢慢變淡,最後完全是銀白色的了。 

  看着銀白色的月亮漸漸升起,我覺得它似寶石、似玉盤、似麵餅、似臉蛋。 

  月亮四一位催眠師,萬物在它的撫摸下靜靜地睡著了;月亮似一位畫家,它把銀色給了大地和萬物,人們都已經甜甜地睡著了;月亮似一位美容師,給小草一條白色的短裙,給小河一頂銀色的睡帽,給其他生物一件銀絲綢做的睡裙,給大地一套晚禮服。 

  這時我想起了爺爺問我的一個問題,月亮後面為什麼總跟這一顆星星?我打開了百科全書找到了答案,因為宇宙有磁場定律。 

  啊!皎潔的月亮,你引起多少人豐富的想像。 

  嫦娥,偷吃仙藥,從此住在寂寞的廣寒宮內;吳剛被罰砍那棵永遠砍不斷的桂花樹;玉兔在廣寒宮裡陪伴着嫦娥,為她搗葯……。我多想和嫦娥做伴啊,多想去慰問受苦的吳剛,多想逗逗那可愛的小白兔……。.可你又那麼遙遠,我想借大雁的翅膀,在這美好的時刻飛向你的懷抱,可是大雁對我說你太高、太遠;我所想架起一座彩虹橋,去欣賞你美麗的風姿,可當彩虹出現的時候,你卻不知在何方……。. 

  看着圓圓的月亮,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愛中秋節的月亮。
查找更多中秋節的月亮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