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校長的建議 

  敬愛的校長: 

  在小學度過六年了,作為一個快要畢業的小學生,出於對母校的熱愛,也為了讓學校更受家長和學生的歡迎,我向您提一點兒建議。 

  我希望學校能設一個課外閱覽的課程。書是一切智慧的源泉,有了書,同學們就像有了一座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知識寶庫。學校雖然設了圖書室,但圖書室只有每周二的下午參加課外閱覽課的同學才有時間去看,和現在的體育課暫時可以去看,其他課餘時間都不能去看。所以,我建議學校開幾節課外閱覽課,每周一至兩節左右。這樣既能豐富同學們的知識,又能充分地發揮閱覽室的作用。 

  為了辦好圖書館,我還想到了一些具體辦法。 

  首先,製作一些學校圖書證,讓喜歡讀書的同學去辦證。一張圖書證可以視同一學期,憑證在圖書館借書。 

  其次,圖書館中安排一位老師,負責辦理圖書借閱手續和維持室內秩序,保證同學們能更好地閱覽。暫時還沒有辦圖書證的同學,可以由任課老師帶領,借書後回到教室閱讀。 

  以上是我的建議,望校長能夠考慮採納。 

  建議人:六年一班××× 

  5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