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校長的建議 

敬愛的校長: 

  我是一名在紫璜山上生活了六年的女孩,在母校經歷了六年的風風雨雨,母校給予我寬大的操場,母校給予我錯落有致的教室,在即將畢業臨時,為了母校更受家長的追捧,我向母校提出更新電腦房、多進幾部新電腦的建議。 

  我們每個班幾乎都有五十多名學生,可是學校的電腦室只有三十多台電腦。三十多台電腦,有的已經壞了,好的網速也很慢。我希望學校能換一些更新的、更好的電腦。電腦是我們接觸更多知識的窗口,所以為了校長能夠採納我的意見,我設計了幾個方案。 

一、首先請一支技術人員,將電腦室進行擴大、整修。 

二、向電腦專賣店購買一批新電腦,安裝起來。 

三、增加電腦課。每一周只有一節電腦課才四十分鐘。而且有的電腦課會被主科老師占走,所以一周兩節電腦課,讓同學們在網上學知識。 

  以上是我的建議,望校長能慮採納。 

  祝 

身體健康 

  建議人:六年四班 陳密麗 

  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