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自然之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自然之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的聲音非常奇妙,只要你用心傾聽,每一種聲音都是奇妙的,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在這美好的夏夜裡,青蛙那瓜瓜的叫聲,就像雷鳴一般在草地上滾動起來,就像是單調地敲着無數的面鼓。蟋蟀兒的叫聲就像陣陣優美動聽的小夜曲,又像是一把電吉他。你和青蛙的歌聲交織成一首高低聲混合的樂曲。突然,雷陣雨來了。你那洪亮的嗓子響徹天空。是誰把你激怒了呢?你要如此大聲的大叫。幸好,這洪亮而讓人害怕的聲音沒多久就停了。接下來的是一段優美的樂曲。無數飄飄洒洒的雨絲變成了無數奇妙的手指。在小河,在岩石,在樹葉上彈奏起來了。你是不是要給青蛙和蟋蟀伴奏,哦,那樣這將會成為一首新的自然之曲。雨悄悄地停了,不知是誰想和扔了一塊石子“咕咚”一聲。所有的一切嘎然而止。周圍一片靜寂,只剩下嘩嘩流淌的小河在歡快的唱歌。池塘邊的榕樹上,一隻可愛的百靈鳥,把這一切都打破了。你的歌聲就像音樂盒,一打開,就會響起你最活躍的歌聲。風,好像也被百靈鳥所打動了。呼---呼---,把竹林和莊稼,還有大自然所有的一切植物都吹響了。噢,美麗的夏夜,你給我們帶來了一場音樂會,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會。 

  讓我們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有心靈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自然之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