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之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之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之聲 

  當你走進大自然,融入大自然之時,你的腦袋裡就將只剩下一個字——美!大自然不但山美、水美、物美,而且那宛如天籟之音的自然之聲則是最美的。 

  早晨,鳥兒們告別美夢,陸陸續續睜開眼睛,開始了一天的合唱。不一會兒,動聽的“森林早起歌”就開唱了;山裡的動物們一聽到這首歌,便興奮地想要“一展歌喉”。不一會兒“森林大合唱”就拉起了序幕。“嘰嘰喳喳”“呱呱啾啾”……就像一支陣容龐大的樂隊在演奏美妙的音樂。人們一聽,便精神百倍。 

  走進山林,山林伯伯便熱情地邀請大家來傾聽一曲一曲美妙的音樂。微風正慢慢彈撥綠色的琴弦,“沙——沙”的聲音極奇悅耳;小松鼠在“樹鼓”間蹦來蹦去,“咚咚”的聲音是美妙的節奏。漸漸地,小蟲子們也加入了演奏。它們站在許多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全神貫注地振動翅膀;尤其是那一條條小溪,正一邊表演,一邊唱着歡快的歌曲“叮咚——嘩啦啦”“叮咚——嘩啦啦……”讓人感到十分舒服。我們偉大的“男高音歌唱家”上場了。只聽見水流象是從銀河往下流似的“嘩——嘩”不經讓人想起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雄渾的男高音多麼有氣勢啊! 

  下半場,大自然主辦者邀請來了我的著名歌星樂團——雨樂團。起先,細雨妹妹柔情地唱起了歌“滴——滴嗒”。大伙兒都陶醉其中。小雨弟弟也加入演唱者中“沙沙——沙沙”,他那優美的嗓音完全把我們折服了。漸漸地,雨阿姨也打開了她婉轉的歌喉“嘩——嘩”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樂團的成員都開始在歡唱。優美的音韻,還有動聽的歌聲,像靈泉般流了出來。此時,就連大自然爺爺這位老音樂家也陶醉其中。我們覺得,大自然的音樂優於所有的音樂,這是只有大自然,才能演奏出的! 

  在音樂中,我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只認為自己是大自然的一員,紛紛打開歌喉。一會兒唱着“稻香”,一會兒跑調成了“天堂”;一會兒唱上一曲“大合唱”……雖然唱得不好,但是,我們十分快樂。 

  大自然之聲是多麼美妙!嘩嘩流淌的小河在歡慶地唱歌;少年兒童們那純真的童聲在山林里回蕩,響徹雲霄;“呵呵!”“咯咯!”“哈哈!”“撲!”……所有的笑聲彷彿也是一曲“大合唱”…… 

  誰能說,自然之聲不是最美妙的?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之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