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夏天的池塘作文

夏天的池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天的池塘作文2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象個大火球照在池塘里,池塘里的水都快被汲幹了,小魚兒快游不動了,荷葉上的青蛙也懶得唱歌了。 

  不一會兒,白雲變成烏雲了,一道電閃,雷公公來了。蜻蜓老弟告訴青蛙說:快要下雷雨了。一會兒,大雨就嘩嘩地下了,池塘在歡快地喝水。

  雨停了,雷公公回家了,彩虹姐姐出來了,蜻蜓說:魚兄,你們這下可以自由自在地遊了。青蛙也跳上了岸,在咕呱咕呱地比賽唱歌呢。一個小仙女站在彩虹橋上,看着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蜻蜓在蓮藕上歡快地飛來飛去,青蛙在岸上盡情地歌唱,小仙女說:“雨後,夏天的池塘實在是太美了呀!”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夏天的池塘作文400字

夏天的池塘里真熱鬧,柳樹穿着淺綠色的衣服在風中跳起舞來。白雲在空中飄揚。荷葉浮在水面上像個大舞台。 

  青蛙在舞台上唱起最動聽的歌曲。小鴨仰起脖子跟青蛙學唱歌。小鵝穿着雪白的紗裙,頭上帶着粉紅的帽子,正在和小魚說:“你看我多漂亮啊!”小魚滿不在乎地說:“我們來比誰游得快!”它們兩個就開始比賽了。 

  啊!夏天的池塘真熱鬧! 

  我家的的小狗—比比 

  我空里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叫比比。它有雙大大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可愛極了!它的鼻子像一個黑色的小球,嘴巴短短的,它四肢很靈巧,尾巴毛茸茸的。 

  它老喜歡在沙子上玩。玩累了它就到狗窩裡休息。只要它聞到我家桌上的肉就盯着,眼珠子一動不動。如果一天不給它吃肉,就把我家東西亂咬亂扔。 

有一次我在端菜,它就“唰”的一聲從我腳下跑到桌底下,好像很想吃肉,我就給它一塊肉,它一下子就吃完了。我知道它已經很餓了。我家的小狗可真可愛啊! 

  我希望我的小狗能永遠和我在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聽音樂,那是多麼地好啊!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回目錄

夏天的池塘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廣州,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居住的小區里,有一個風景如畫的小池塘。夏天,水面平如鏡,偶爾有幾條調皮的小魚躍出水面,破壞了這寧靜的畫面。燦爛而又溫暖的陽光照着池面,像光滑的金絲綢似的鋪在小池塘上,美麗極了。小池塘旁的樹上,“站”滿了知了,它們不厭其煩地叫着:“知了,知了……”像是在為這炎熱的夏天開演唱會似的。深綠色的樹葉也掛在樹枝上,為知了們遮擋陽光,讓它們能更好的發揮“音樂才能”。鮮花也在了小池塘旁盛開,它們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展開一個生澀的笑臉;有的像一位優雅的舞蹈家,在池塘邊翩翩起舞;還有的像兩個好朋友,坐在一起講悄悄話。

  孩子們在炎熱的夏天裡,都喜歡在池塘邊互相嬉水。老奶奶三五成群地坐在樹蔭下,討論着生活中的趣事。老爺爺們則圍在一起下棋,休閑極了。

  啊!這美麗的景象,我怎麼也講述不完!

  作者:湯韻琳

  指導老師:李老師

回目錄

夏天的池塘作文800字

  夏天的池塘

  又是一年夏天,又是個炎熱無比的季節,陽光把周圍的一切都點燃了。是錯覺,我竟然看見到處一片生機,一片綠意,一陣微風從那邊的稻田吹來,帶來的是一陣田香襲鼻。但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夏天少了什麼,那個什麼讓我覺得很美好,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這個難以想起的回憶是我什麼的煩躁,加上本來炎熱的天氣我真的受不了了,跑出爺爺的屋子,往家門前的小河走去。看着那邊的小河,漣漪蕩漾起來,漾起了回憶的光點,我坐下手托着頭,看着這光點似乎想起了什麼。“對了!”我大叫一聲猛地跳起來。

  那是小時候的事了:夏天這個炎熱的季節,總是讓人難以忍受,很多人都在家吹着電風扇,吃着西瓜。而我則是一個人向著小樹林出發,奶奶說那裡的池塘太深了,掉下去就上不來了,但我卻常常偷偷跑去玩,那裡成了我的“聖地”,樂園。

  小池塘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不過要是仔細看的話也能看見那麼點綠色的影子,像個綠豆。在這裡,我是自由的,不用背什麼難記的古詩、課文,也不用為數學題所困擾,在這裡,我唯一所要學習的就是怎樣玩。夏天,這個小樹林格外的涼爽,充滿生機和綠意,整個人像是被這綠意給吃了似的,融入了這個綠的整體里了。躺在池邊,抬頭看向天,藍天正在和自己對視呢,藍天笑了,我也回了一個笑,還有光,原本強烈的光擠過樹葉也進來了,這時的它變得像個小姑娘似的,特別的溫柔,撫摸着我的臉,我漸漸的入睡了,睡了?好像還沒睡,只是閉上眼,用耳朵去聽,“?~?~”——是風的聲音,風來了,她帶着遠處的花香飛來,不知是什麼花,很香,香的讓人迷失自我。

  池塘邊有許多我知道的生物,蛐蛐唱着歌,蝴蝶在飛舞,螳螂在練拳,也有些,叫不出名字的也很好看,我們都在這享受這大自然的恩賜。

  突然,從遠處傳來奶奶的叫喊聲,我睜開眼發現自己在家門前的小池塘坐着睡著了,醒了真的醒了,那池塘早已走了,離開了我,離開了那些生物,離開了片小樹林,後來才知道是有人填了它。

  啊,池塘已不再了,但是樹林還在,樂園不在了,但是回憶還在,我會永遠記着你的,我的樂園——夏天的池塘。

  初一:安雪嚴

回目錄

夏天的池塘作文300字

夏天的池塘真美啊1 

  清澈見底的水下有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在歡快的嬉戲。平靜的水面上有兩朵迎風待放的粉紅荷花苞在愉快的唱歌。那粉紅的顏色,映着藍天,映着白雲,映着可愛的小池塘,顯得那麼美麗,那麼耀眼。 

  星期天,我常常把一小塊麵包扔進池塘,本來文文靜靜的小金魚一下子變得興緻勃勃,奮勇搶先。一直大金魚游過來把那塊麵包吞進肚裡,吃飽了,還衝我吐泡泡呢1 

  一朵朵荷花苞像姑娘的臉,亭亭玉立,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微風的吹拂下露出了甜甜的笑臉。 

  荷花很美,雖然他沒有蘭花的清幽;牡丹的富貴;竹子的瀟洒;梅花的傲雪怒放;桂花的十里飄香。但他出淤泥而不染,是我心中的最愛。 

  我愛荷花,更愛這美麗無暇的池塘。
回目錄

夏天的池塘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靈湖的池塘真美啊!

  只見池塘里盛開着美麗的荷花。有紅的、有粉的,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有半開的、有全開的、還有的是花骨朵。荷葉圓圓的、綠綠的。有的高高地鑽出水面,象一把大大的雨傘;有的低低地浮在水面上,象一隻綠綠的荷葉船。真是“遠近高低各不同”。

  夏天的池塘把小動物們都引來了。只見蝴蝶在池塘上飛來飛去,好象在跳着一支美麗的舞;小鳥也飛來了,在荷花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象在說:“荷花姐姐,你好!你好!”小蜻蜓飛來了,立在荷花的花苞上玩耍,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小蝌蚪也不落後,甩在長長的尾巴,在池塘里快活地游來游去,彷彿在說:“夏天真好!”

  啊,夏天的池塘真美啊!

  一年級:姜梔妍

查找更多夏天的池塘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