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只要你細心傾聽,就會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你聽,那是什麼聲音?我聽到了小蟲音樂家演奏的音樂,多麼優美!多麼美妙。!

  你聽那又是什麼聲音?天上的雷公滾滾而過,像古戰場上戰鼓敲響,戰車碾過一般渾厚,雄壯。閃電拉開了漆黑的夜幕。讓雨水嘩嘩瀉下。雷公電母在演奏着一首豪放的交響曲。

  哇!多麼美妙的音樂!微風妹妹輕輕搖動着風鈴,叮咚的彈奏出了美妙的旋律,在微風妹妹盡情演奏之時,大雨姐姐悄悄的來了,她伸出自己的手,彈奏着地上的小石頭,那優美的琴聲讓微風妹妹嚇了一跳,她也更加賣力的演奏着,聽了她們合力演奏的音樂,真使人流連忘返。

  快看,喜鵲叫來了燕子,畫眉,連最小的麻雀弟弟也來了,他也想聽聽幾位姐姐美妙的歌聲。

  聽了這麼多優美,抒情,流暢的旋律,怎能使人不心馳神往呢?希望再聽到雷公電母的交響曲,聽到微風妹妹與大雨姐姐共同演奏的音樂,聽到……

  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大自然的聲音,讓我們坐下來,仔細聆聽大自然吧!

  四川宜賓珙縣曹營中心校六年級小學生六年級:彭慶川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